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一部:福岡聖菜,島田晴香,大場美奈)



既然勇大交了他的合照會報告
我也正式開始大家期待已久的合照會報告了!

(之前一拖再拖的時間剛剛好~)


****************


雖然去年的合照會也來過同樣的地方,但因為第一次參與需要安檢的活動
所以我早在7:00起床準備,吃了杯麵當早餐,洗洗頭
在9:10已經到達會場參加第一部(9:00開始)

不過安檢的速度很快,檢查的人員有很多,完全不用排隊
而且時間尚早,人流不多






記得某神曾說過決定了一次寫兩位成員,以免寫得太辛苦
既然有神級地位的都這樣說,我也參照同樣的做法吧
(雖然最後他沒有這樣做~)

不過我不硬性一次兩位的,最方便表達的就是每次寫一部
因為基本上我每部都抽了兩位成員




今次先由第一部開始
第一部我有兩張券:福岡聖菜島田晴香






心想排晴香的人不會多,所以決定遲一點人更少人時才找她
所以這天的合照會,先由聖菜開始

聖菜的隊列也不是很長,排了不久便進去了
見到她這天的裝扮是。。。。校服!!!這個。。。。這個實在太吸引了 ><



先跟她說早晨,初次見面~
她亦以燦爛的笑容回應~(基本上本人當時已經有點熔化了)

然後再跟她說我從香港來的,跟著她的回應。。。忘了XD 
因為已經被她的笑容完全吸引過去

動作方面,選擇了最簡單的心心,因為沒有特別想到有什麼動作跟她做的
當時的我。。。。。手震中
(請留意,我們不只是指尖貼著的)


離開時聖菜站起來跟我握手,還跟我說了好幾句話
但我完全聽不懂 ><

最後我跟她說了一句"せいなちゃんが大好き!!"
她道謝後我便被推走了



這一切簡直是去年見彩希時的翻版

同樣是初次見面,同樣是當日第一個見的成員,同樣是心心手
同樣對方很開心的跟我說了很多話但我聽不懂
同樣的。。。原本很有好感而現在更喜歡了


另外我很喜歡這照片呀~

聖菜的笑容跟當時見到的一樣吸引,心心手也配得很完美
而且聖菜穿上校服真的很可愛~!








拍完聖菜便去找晴香了

大概9:30,當時她的隊列基本上已經沒有人排隊
正當我準備進去時,有三位人士也進去

這三位是我這海外飯最大的對手,因為他們貌似是從美國來的
美國 VS 香港,明顯成員會更珍惜美國飯的支持啦
(話說,其實晴香在我認識中的英語系48飯群中支持度不錯的)

所以我決定再等一會才進去



之前再有一兩個日飯進去,我見到晴香開始按手機的時候我便準備進去了
當然,首先是戴上自備的晴香帽

進去時跟她說: しまちゃん,好久不見了~
晴香一如以往的聲音很響亮,但又不是超級元氣那種

然後我指著頭看上的帽說:我是來自香港的晴香飯~
她沒有很大的反應,不過也說很開心

進去前沒有考慮做什麼的動作,TEAM K手勢在去年也做了
但在我坐下的時候,她雙手已經指向我的帽

既然如此,就以此動作拍照吧



離開時跟她握手,雖然全程她也是坐著的,不過感覺還可以

由於當時已經沒有人排隊了,所以我拿隨身物品時再跟晴香說了一句
讚她今天很漂亮 (這不是特意討她高興的,而是當日真心覺得)

她也跟我說了謝謝,然後我就走了


其實如果我懂日文的話,應該可以多說幾句
可惜當時已經詞窮了,又怕她說什麼時我聽不懂。。。

總算讓她留意到我的帽,不過下次再有機會的話,應該要跟她說這是自製的
因為成員的精品太多,她們或會誤會是官方精品

雖然不是十分吸引和印象深刻的一次合照經驗
不過再有機會來的話,我會繼續找晴香的,這位在元4中我的最佳伙伴








由於時間尚早,我在考慮是否用一張DD券


在我一月的成員排名中,我排了這樣的一個排名:
『最有機會在合照會用上当日メンバー指名参加券的成員』

由於當時只根據七抽的結果,所以還沒有真正知道可以為哪位成員用上DD券

結果,在合照會前看了名單後,發現可以用上DD券的成員比平常少
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場,大家在補抽時最後衝刺吧


首先對比一下預計的和真實情況

TEAM 七抽後餘下部數 可用DD券部數
24 吉田朱里 N 7 -
23 大森美優 4 1,2,4,5 1,2,4,5
22 須藤凜々花 N 1,2 1,2
21 西村愛華 N 6,7 6,7
20 木本花音 E/KIV 1,2,7 1
19 髙寺沙菜 E 3 -
18 北川綾巴 S 1,2,5,6,7 1,2,7
17 渕上舞 KIV 1,2,4,5 1,2,4
16 下野由貴 KIV 3,4 3,4
15 川本紗矢 B 7 -
14 岩田華怜 A 4 缺席
13 秋吉優花 H 1,2,3 1,2
12 山田麻莉奈 H 5,6 5,6
11 大場美奈 KII 1,2,6,7 1
10 太田夢莉 N 7 -
9 穴井千尋 H 1,2,5,6,7 1,2,6,7
8
岡田栞奈
KIV
4,5,6
5,6
7
横島亜衿
B
1,2
1,2
6
山本茉央
H
5,6
5,6
5
薮下柊
BII
1
-
4
荒巻美咲
HKT KKS
1,2
1
3
松岡菜摘
H
1,2,5,6
1
2
矢吹奈子
H
1,2,6
-
1
栗原紗英
HKT KKS
3,4
-

一如所料,一些較受歡迎的成員都沒辦法用上DD券
唯一有少許意外的是紗英也不能(可能因為只有兩部吧)

其實我在前一天仍沒有決定DD券用在何人身上
最後即場決定了。。。。










大場美奈



跟大場拍照是我在香港的握手會開始真正考慮的
因為當日大場戴帽那形象很不錯

而且跟大場可以說上幾句話,既然有一部可以用上DD券,那就選擇她吧

剛好排我前兩個的是位晴香飯,穿了一件晴香的TEE,大場見到也有反應
他們還在談了不知什麼的


我沒有繼續戴晴香的帽,當一個普通的香港飯就算了
因為她剛來過香港不久,所以我入去先說又見面了,我是從香港來的

她立刻說用英文說THANK YOU

大場的英語發音很有趣,上次在香港時我已經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這次聽到她再用英文回應,首先有少許意外
然後我以一個類似笑取她和扮她的語氣說了一次THANK YOU XDD

(其實我沒有取笑她的意圖呀,完全是自然反應而已~)



之後她問我做什麼動作,我就說KII吧,她是K,我是II
就是這樣,簡單容易又有少許為成員度身配合的

離開時再跟她說KII CAPTAIN加油 (上次在香港也說了同樣的)
她也跟我說謝謝,還說我們會再見的


這次見的大場不算很元氣,好像有少許病的感覺
不過跟晴香一樣,很親切~

或許我對待元4的成員,特別是這兩位,真的如同家人般看待吧






合照會開始不到一小時已經跟三位成員合照了
而且照片都很令我滿意~ 真是幸福一天的開始呀~


(待續,下接第二部~)


10 則留言:

  1. >> 提子 x3....
    >> 雖然dd券難用,也算是選對了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位你會提子嗎??
      呀~當然是選對人啦,用心想過的

      刪除
  2. 你的拖字訣用得實在太精妙了!XD
    聖菜嘛…如果我有多點DD券,我是想找她的…可惜…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全靠粒粒出手而已啦
      可惜.... 可惜.... 可惜你DD的人太多了

      刪除
  3. Wo, 格仔衫
    看完這3張都沒影到鞋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可以跟你說 .... 鞋帶最終是沒有出場的 XDD

      刪除
  4. 對自己喜歡的成員,確實不太介懷應對的好壞
    這正好反映5月頭的合照会上,成員支持了3天的日程,有點疲態很正常
    但可惜是幻兄的照片都好像沒有如莉兄既隱藏福利...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 不但不介懷, 更會有些擔心
      隱藏福利? 我喜歡的成員中應該很難有了~XD

      刪除
  5. 被我猜中了,竟然去了找美奈啦\(^^)/羨慕~
    可能太早了還未醒吧w 她最近發twi也少了~不知道是不是忙啊!!
    能握大場很幸運呢~她很多時全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句是不是有點矛盾呢?又說竟然,又說猜中了XD
      對呀,難得剩下一部這麼有緣,這個也是我決定找她的原因之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