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一天。下篇)



繼續是第一天的行程



去年來東京其中一個重點參觀目標是日間的淺草寺,所以第一天就去了
這次也有一個重點參觀的地方,就是我公司的東京總部

總部在東京站附近,不過恕我不方便透露是哪一家公司了
(相信也沒什麼人有興趣知道)



之後坐JR去了新宿的DISNEY STORE幫我朋友買精品





就是這樣,無無聊聊的就過了一個下午

當日約了BLOG友KANONO六點在秋葉原見面
時間尚早,便去官店先看看,不過現在在官店內好像越來越沒有想敗的東西

反而在內看了一會"AKB48のあんた、誰?"直播,剛好是佐藤七海在釣人的部分



由於是總選投票期間,所以官店門外放了總選POSTER的小圖
這部分又是跟去年一樣 XD (http://sikanwan.blogspot.hk/2014/06/201448_2.html)




也要為朱里的拍一張近距離照





除了跟KANONO交收少量東西外,另一項活動就是上劇場看公演直播
去劇場途中遇到不少熟口熟面的香港飯,還有在說普通話的內地飯台灣飯

原來看直播的排隊隊列是在遊戲機中心外的後樓梯
若不是跟著KANONO來真的不知道呢



這天的公演是TEAM A公演,是楓子和古畑的歡送會
所以來看直播的人很多



公演感受就不多說了,主要是記得古畑哭了很多次
而她跳舞的動作真的比其他人大不少,特別是比較在她附近的PARURU XD
(突然令我想起十月時在SKE劇場看過古畑的表演,就是因為她的舞令人更喜歡她呢)

還有就是咲子突然的畢業發表
雖然是有心理準備,但我好像是首次在直播期間看到這種場面




這場公演比平日的長,因為加插了楓子的生誕祭,兩位成員的歡送,還有咲子的發表

看完後,在劇場內稍稍拍點照,不過總選POSTER太多就沒有拍了
這東西。。。。我估計,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已經不在了吧





最後的AKB楓子和古畑
至於川栄。。。。 對我來說應該也是最後的AKB川栄了。。。。。




彩希的生誕收集,小卡的設計真的是十分簡單 。。。
不過,最重要還是大家寫給她的內容啦





晚餐去了松屋,已經是九點多的時間

其實我每次來日本都想去松屋吉野家等地方吃一次牛肉飯,但每次都沒有做
這次總算一嘗所願吧 XD
 


簡簡單單的,就是點了牛肉飯,附送麵豉湯

味道方面比香港吉野家的好太多了!!特別是牛肉的質感~
而且價錢現在比香港的可能更便宜




大概十點回到酒店,人已經累得很

凌晨機,在築地排隊三個小時,在劇場又站了近三個小時看直播
接下來一整天的合照會未開始前已經在挑戰自己的精力了



臨睡前跟朋友交待一下代買的東西


還有要準備一下合照會的東西
最後差不多一點才睡。。。。




(第一天完。待續)

8 則留言:

  1. >> 你見到朱里,但我見到土保...
    >> 松屋真係好方便、好容易食到,不理解如何吃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那圖中你會只看到土保
      不是吃不到, 只是總有些原因最後吃了其他東西(或是沒有吃東西)

      刪除
  2. 原來是在外面的後樓梯,完全沒注意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跟地膽一起去我也不知道呢
      之前都是開始了才上去

      刪除
  3. 今年在福岡搞,去到當地,個人感覺沒在東京辦時的氣氛咁熾熱

    回覆刪除
  4. 這篇果然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然後..又...肚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松屋牛肉飯而已來呀!?
      而且放心, 這次旅程的食物不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