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三部:木﨑ゆりあ,熊崎晴香)



第三部12:00開始

這部同樣有兩張合照券,分別是木﨑ゆりあ熊崎晴香





排隊前先去換衣服,因為準備跟YURIA先拍

YURIA的隊列在傷殘人士專列的旁邊,所以間中會有些成員過來跟飯拍照
而在我排隊期間,見到的是向井地美音

她當日的裝扮不錯,簡單得來也很清爽的
遠望也覺得挺可愛的






準備排到的時候,看見YURIA的枱上什麼擺設都沒有

聽說YURIA的對應一般,所以我也沒有太大期待
想不到連準備也這麼一般

不過沒有關係,我主要是來看YURIA PEACE的
以之前沒有見過的成員來說,這次最想見的是真子,第二就是YURIA了



進去的時候,她很快就留意到我身上的PEACE LOGO
(這也正常,整件TEE就只有這圖案)
然後就指著說YURIA PEACE

我跟她說我是香港來的,她便用日語跟我說謝謝
全程都沒有太大的反應啦




動作方面,已經不用想了


定番的YURIA PEACE (請不要問我的左手手指在幹什麼。。。)
跟她說做YURIA PEACE,她又重覆說了一次YURIA PEACE

幸好照片中YURIA的表情還不錯,滿有笑容的
總算不枉此行

離開時握手,之後YURIA再跟我說一次YURIA PEACE 
我心想:你不是以為我不知道這是YURIA PEACE。。。。不用說這麼多次吧!!


雖然整個過程沒有什麼十分興奮的反應等,YURIA都是有點冷冷的
不過比我想像都要好了,而且合照會過了半天都有點累吧








之後便去SKE那邊排熊晴了


談熊晴前,先說一下她旁邊的髙寺沙菜



雖然我對沙菜有少許好感,但留意她的機會不多
所以也不太認識,以下都是當日遠望她和聽她跟其他飯溝通後的感覺


最初留意她是有人把她跟岩永亞美比較
而我一向都認為她們是同一類型的

岩永的自我介紹中雖然有元気っ子這句,但我覺得她比較像小公主般
而沙菜給我感覺更像一位元気っ子,可以很好的跟飯溝通,好像朋友般的

完全就是跟她見面後會後想再見的感覺

可惜她的名額已滿,不然我很大機會選擇用DD券跟她好好的見一次面





好了~談回熊晴

早於一年前去SKE握手會時我已經想見見她了
可惜當時她手受傷無法出席握手會

這一年來對她的好感度尚算平穩~



進去時她站起來歡迎進來的我,不個這也不是最特別
特別的是她走前一點到我那邊,整個感覺就像她帶領我進去一般

這種歡迎的方法很。。。。(怎樣形容)。。。。很。。。。。。貼心?
另外我很喜歡她這天的衣服,簡單得來帶點清秀的,很適合她

之後我說很喜歡她,くまちゃん大好き!還有我是從香港來的
她聽到後很開心,當然也多謝我

可能她比較少外地飯吧,所以聽到我是從香港來的也特別興奮


動作方面,當然是招牌式的熊熊手,不過自問我做得不夠熊晴的好


她問我做什麼動作時那語氣很有禮貌的,而且這種感覺最親切了
之後我做了手勢後她說了一次 "くま?"來確實,那聲音我也很喜歡

離開前先握手,不過很快已經被人推走了

走的時候我說SKE最高!一番大好き~
還加上右上直拳動作

她原本都沒有什麼回應的,因為下一位飯已經進來了
不過我驗相後她竟然再向我說:またね~

可能下一位飯的手機還在調較中吧(不知道,沒有留意)
不然為什麼熊晴會突然再跟我說話!


無論如何~很開心的一次合照!
熊晴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親切可人~





這時候有點餓了,由於時間尚早,便離開了會場合照區
到外面找地方坐坐和吃麵包當午餐~準備餘下的合照~


(待續,下接第四部,TEAM 8成員將會登場了)


6 則留言:

  1. >> 丸丸..... 我只記得個病樣
    >> 還好早知佢對應一般, 見下已經滿足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她病不病的樣子也是差不多
      不過病了也讓你見到也算幸運了

      刪除
  2. 丸丸一直說Yuria peace讓我覺得好可愛啊哈哈XD
    美音當天的服裝真的好漂亮<3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證明YURIA PEACE對她仍是很重要~

      刪除
  3. 下次試下抽美音先
    丸丸上次病左影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啦,提子死KANONO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