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敗物篇)



稍為展示一下這次的敗物,數量一次比一次少

雖然也買了些衣服食物和玩具等,但相信沒有人有興趣看的了
所以只貼AKB或其他偶像產品



首先是之前拜託KANONO幫我買的朱里毛巾




還有他送給我的彩希杯墊~



阿女紀砂抽中的朱里劇盤生寫
幸好我還沒有買~~




至於我自己親自敗的生寫不是很多

這SET我原本有最右那張,今次再買了另外的兩張~



這兩張中,大頭是原有,全身是新買的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找到最後一張吧



兩張白黑CON的生寫,全身是新買而中身上次買的
另外買了幾張覺得不錯的散張





左邊那張是仍是研究生的朱里~~














除了48(即朱里)的外,在H!P SHOP也入手了少許生寫


其實我有一個不成文規定
就是幫我朋友在這裡代買多少,我自己便買多少

這次他買了三SET,所以我也買了三SET XD


首先當然有最美的AYUMI~



不過AYUMI的只是買了一SET
因為太多太多很吸引的

而另外買了的是。。。。




不認識?
她是COUNTRY GIRLS的森戸知沙希

雖然剛離開了的ACE島村很可愛
但不知為何,我個人更喜歡知沙希的感覺

之前在香港訂MORNING娘CD時,我有想過順道入手COUNTRY GIRLS的DEBUT CD
不過最後忍手了





最後,這次買生寫買得最多不是以上所有的,而是以下的
為小蝠代敗(還是應該說是用來勸敗她),中元日芽香!!

首先由這套我覺得是"不敗對不起自己"的開始!


中元的SET不是很多,基本上見到的都被我買下 XD






散張的話會稍為選擇一下,不過都是見到不錯便入手了





這幾張!!!又是不敗對不起自己呀!!!
我最喜歡左下的~




可以不看價錢地敗家真的是第一次,非常開心!!
希望小蝠會好好對待這批生寫啦

話說,因為這次的代敗,我由近乎完全不認識她到現在已經很認得她了 XD





(待續,下篇終於準備進入大家最期待的合照會了~!)


12 則留言:

  1. ひめたん是好物,歡迎你隨時加推~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很困難吧,始終沒怎麼留意46的事
      除非小蝠多寫一點吧 (不過看似不會)

      刪除
  2. ひめたん是好物,歡迎你隨時加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很困難吧,始終沒怎麼留意46的事
      除非小蝠多寫一點吧 (不過看似不會)+1

      刪除
  3. >> 我手上有兩張日芽糖, 你收晤收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影張圖來,我看看小蝠要不要

      刪除
  4. 石田你等舞台劇生寫吧~~SAKURA公主好靚!^^(今次仲要做女主角)
    果然是森戶XDDDD
    的第一SET的中元右一最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舞台劇生寫,如果我再去日本時,應該已經完賣了
      當然是森戶,其實早就跟你說過啦
      對!一開始我就是被那張吸引,所以很早決定買的!

      刪除
  5. 這邊開始有某蘿莉DD神既影子...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影子?哪方面?我只是買了幾張朱里和幾張H!P的而已
      跟某神的差很遠很遠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