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難道我真的是個隊長控?



最近的AKB一次組閣後
我喜歡的成員中不少當了正副隊長



最重要的當然是TEAM 4隊長高橋朱里





接下來還有TEAM K副隊島田晴香





TEAM B副隊大島涼花







除了新上任的,不要忘記,還有TEAM KII的隊長大場美奈





新TEAM B的隊長木﨑ゆりあ也是長期處於我的十大位置





TEAM H的正副隊長穴井千尋和松岡菜摘也曾經是我在HKT中最喜歡的成員





數個月前,在SKE我很欣賞的矢方美紀也當上TEAM S副隊






就算是SNH,我只有幾位比較喜歡的成員當中,莫寒是SII隊長















今天起,我喜歡的成員中又多了兩位當隊長的!!!

因為仲川遥香正式由TEAM J調往TEAM T並當上隊長一職





而最神奇的是我在JKT中唯一喜歡的印尼成員Shania Junianatha
她也要去TEAM J當隊長






現任中,好像唯一就是沒有NMB的


12 則留言:

  1. 我也是隊長推...嗎w
    像元TA+永遠總監督 takamina、
    元T4+T KII的隊長美奈倫、元KII的隊長鳥姐、
    元TN副隊長+元TM隊長的菜菜、TN隊長的彩姐、
    SNH比較喜歡的成員裡面也有莫隊~
    HKT裡面也曾經喜歡過CAP的說,哈哈~
    要找一樣莫隊美一點的照片呀!! (雖然她拍照都是同一個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喜歡快將畢業或已畢業的隊長好像比較多 LOL
      莫隊這圖我覺得也挺不錯了呀

      刪除
    2. 但我還是愛minarun嘛!!(笑)

      刪除
  2. 正如某人DD親都係蘿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喜歡這些成員時,她們還不是隊長呢
      而某某喜歡的就是蘿莉,當再不是蘿莉是就。。。

      刪除
  3. Shania這月底才要滿17歲,她可以說是48G史上最年輕的隊長了,當上隊長後可能就和次世代C絕緣了,不過提前當隊長磨練一下,也是好事,Shania雖然年輕但外表舉止比較成熟,有時站C位感覺很有領導的氣質.....不過她要是笑了就馬上崩到變諧星了..XD

    哈魯公當T隊長,其實去年就有傳言了,Team T今年 1月底成立後,JOT可能始終找不到比Andela更適合當隊長的人選,而Andela是三期的C,所以在延宕5個多月後決定將哈魯公空降Team T當隊長,並且將Team T第二年長人氣第2高的Elaine(總選17位)移籍到Team J,感覺像是交換成員

    Team T有很多不錯的潛力成員,除了王牌的Andela(總選4位)外,還有出演馬路4的Michelle,放棄電影試鏡跑來參加海選的Nadse,歌唱實力強的Sisca,三位170公分的成員(Desy,Okta,Nina),和Shaina僅差一個Shani,和Shania同名的Gracia,4棉花糖中的Grace和Angel和人氣不弱的Anin和Feni....等,全團年紀最長和知名度最高的哈魯公未來就是負責培育這些潛力新秀..

    另一個樓主沒提到的變動就是原Team J隊長改任K3 隊長,原k3隊長Naomi則移籍到Team J,這也類似成員交換的感覺.....還有Melody升任GM.....總之613演唱會的人事變動可以說是因應總選後的人事調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比朱里更年輕~
      Shania感覺不像ACE型, 反而作綠葉當支撐者更適合, 所以早點當隊長也不錯
      我也聽說過把Naomi換去J是幫她爭取人氣等

      嘛~JKT的事我好久已經沒有留意了 .... 其實原本也只是對一期生有點認識
      你的見解很詳細呀~

      刪除
  4. Shania不到17歲就被任命為隊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顯你以為自己的留言沒有了
      這裡的長留言經常被錯認為垃圾留言而不見了的

      刪除
    2. 是阿...因為偶然之間看到巨巨的文章,但這個留言系統我不太會用,留言之後才發覺留言不見,懶的重打,所以就只打了這句話...

      刪除
    3. 不要叫我巨巨啦, 看你對的JKT的認識, 你才是巨巨呀!
      無論如何,有空多來看啦~(雖然沒什麼內容好看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