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雜項短記:香港隊,玲奈7總選,朱里G+,SNH王璐,BLOG預告



1)香港2:0馬爾代夫

香港隊勁揪!

兩場比賽,贏了當然開心,不過最開心的還是連續兩場的全場爆滿
這麼好氣氛的香港波真是令人感動呀~!

如果談到港隊的表現,其實就是一般啦
不過的確比平日落力,或許是因為球迷的支持吧

這次外圍賽的最基本要求做到了
餘下的才是真正的挑戰,真正的去創造奇蹟


下場作客對中國隊,也是中國隊在外圍賽的第一場主場
絕對不容易的呀






2)れなっち総選挙

加藤玲奈在755上舉行了一個自己的總選
吸引了很多成員立侯補

結果已經發表了,BOSS大熱登頂
不過最有趣的是,第六名是玲奈7自己 XDD


聽說死肥秋說或許為這個總選選拔作歌
那難怪玲奈7放自己進去啦~太醒目了!





3)朱里對前田美月和土保瑞希畢業的G+

兩位T4的成員宣佈畢業
朱里在G+上寫了一段長篇感想

雖然新T4還沒有正式起動
但兩位的畢業已足以令朱里這位新隊長感到不安了

擔心自己的不足,擔心自己的不懂得為隊中的成員做什麼

原文:https://plus.google.com/u/0/107910364578005352567/posts/grfExiX5vj7
翻譯:http://tieba.baidu.com/p/3830622471?pid=69970911806#69970911806


。。。最後祝福兩位未來的路會更好






4)新近留意到的一位SNH48成員:王璐

在YOUTUBE看片時無意中見到這段盛夏好声音MV的拍攝INTER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VoYXaGDEc

無意中見到有位成員好像。。。唔?好像不錯


主要因為這部分那有少許淘氣又少女的笑容和動作



然後就是本來說得很興奮,之後好像發覺自己太吵太興奮
突然把聲音收了起來,有點可愛呀

(不過拍MV時這雙馬尾跟上圖的長髮差太遠了吧)



去了找找她的資料,發現。。。
她是TEAM HII 隊長!! 怎麼又是隊長來的!?!?




5)東京之旅的BLOG文預告

本來我說過等勇大完成他所有的合照會文我才寫我的
不過聽說要等到2046年才會有

所以由明天開始,我的東京之旅BLOG文將會每天連載
因為每篇不會很長,所以預計會有十五篇左右


我在想,當日勇大去日本後我跟他說
在外地就應該多做在香港不會做的事

那既然他現在在日本,我又不應該叫他寫BLOG做這在香港常做的事

他還是多花時間去看看公演呀,看看演唱會呀,看看有什麼成員的電視節目
不時去HKT官店巡視業務,去生寫店又巡視業務,去換生寫,去阿醬的EVENT之類


這種去完日本活動要寫BLOG來記低回味的
還是讓我這些在香港的做好了



12 則留言:

  1. 究竟是隊長吸引你…還是你喜歡的無一不是隊長?因果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隊長不一定吸引我,我喜歡的也不一定是隊長
      不過。。。比例有點多而已

      刪除
  2. >> 壓軸果然是用來抽水的......

    回覆刪除
  3. 總之是snh的都好~留意誰都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貌似連某女也不認識王璐 LOL

      刪除
    2. 說來慚愧,由她們成立之初留意她們,到現在我仍只認得一期生/SII的成員
      我個人又不太喜歡NII,所以認得的成員不多…
      所以HII和X就不用說了.....HII到現在我只認得許楊玉琢、徐晗,喜歡的也是許楊…
      哎,失敗呀!!

      刪除
    3. 稍為看了看, 好像三期的比二期的吸引
      你有留意HII成員, 有機會也幫我留意一下隊長吧 XD

      刪除
  4. 你想一個主力敗家的人去依期寫BLOG是很難的...
    對...什麼是抽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的, 他在香港也是主力敗家
      現在是主力看con看公演

      刪除
    2. 這樣都不叫抽水,那甚麼才是抽水了!>_<

      刪除
    3. 不知道呀~我都不懂得抽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