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二部:小嶋真子,高橋朱里)



繼續是合照會的報告~
第二部的成員是:小嶋真子高橋朱里





由於第一部很順利的完成了
我便在10:10左右開始排10:30開始的第二部

在真子和朱里之間,選擇了先排真子
因為感覺真子的隊列會較長,所以在人不多的時間先排她的




當日是5/30,亦是真子的生日,有不少飯都穿上真子的生誕TEE
剛巧這天來到,真是太幸運了~~

我大概排在第二十多的位置,所以不是排了很久就可以進去
在排名的時候問小蝠有沒有什麼動作的好提議

她說如果有放了什麼慶祝生日的擺設便跟她一起吹蠟燭
至於沒有的話,她就完全沒有提議了

排隊期間見到每位飯都跟真子說生日快樂,她也很高興的回應
可能因為她剛開始當日的合照會,所以反應非常不錯



我先用日語跟真子說初次見面,還有生日快樂~
她以那ICON般的笑容說謝謝後,我再跟她說我是香港來的

真子聽到後讚我的日文說得好~(印象中是"日本語上手ですね")
如果是個釣師說的話,我覺得只是客套話,但真子這一讚我覺得是真心的~


拍照的動作方面,既然是真子生日,我決定用一個高興一點的~



我自己先做,然後跟她說要"最高的笑容"
她很樂意的便跟著一起做了

最後這照片的效果,只能說是非常滿意~~~
明顯的感覺到真子的開心 


離開的時候用英文再跟真子說HAPPY BIRTHDAY
她也滿有笑容的用日文跟我說謝謝

全個過程中真子的笑容都是超級好!!
好感度又上升了~






接下來就是去見朱里了!

事前準備好那件睦美TEE也正式上場
其實那TEE我一直都穿著,只不過是以外面的衫蓋住

排隊的時候已經有些人望著我的TEE在談論了
很希望朱里也會留意到啦~



朱里當日穿了全身的紅衣,我個人就不是十分的喜歡,不過。。。沒關係啦~

進去見朱里的時侯,我先說了句じゅりちゃん~
然後就只是望著她,沒有再說什麼

本來她也只是望著我的,之後因為我什麼也沒說,她終於留意到那件TEE了
"呀!"的一聲,她有少許吃驚似的,然後說了むつみちゃん!


既然她有反應了,我在坐下的時候便跟她說她是我的神推呀~
她聽到後很高興,有點是我意料之外呢,因為以為這類話應該經常聽到

這一切花了少許時間,職員開始問做什麼動作了


跟晴香一樣,她自動地指向我TEE上的睦美
既然如此,那我又指吧~ 還要坐好一點讓睦美清晰可見



不過最有趣的是她另一隻手放在口前,裝作驚訝般的
哈哈~效果也不錯呀~

離開時我太緊張了,不太想到跟她說什麼
所以跟她說待會再見我便離開了

跟朱里的溝通是預期中的不是很密切
不過最少不像去年般有點被她鹽了,果然睦美起了功效~



話說拍完後我把圖分享了給中國的朱里飯看
始終是他們讓我借用這睦美公仔的

其中一位眼利的留意到朱里頸上的白花,我之前完全留意不到
剛好在她的頭髮間,放大後可以清楚看到

這個裝飾,我當時在想可以在另一部的合照中當話題或動作了


(待續,下接第三部~)


8 則留言:

  1. 那件紅衣太鮮色,
    就咁睇相都有d刺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的確,很。。。。搶眼吧 XD

      刪除
  2. >> 真子啊啊啊~~~
    >> 朱里重點去左下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圍?這個是裙子的問題而已啦

      刪除
  3. 朱里就我看好像不太適合那件衣呢(汗#)
    但是驚訝姿勢的朱里真的很可愛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她的衣著我也不太懂欣賞 XD
      對呀~十分可愛~~!

      刪除
  4. 真子的笑容真是無敵
    二月的時候我對佢講"最喜歡真子的笑容"
    當時佢笑得更燦爛(眼都咪埋)同跟我講多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