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五部:村山彩希,高橋朱里)



第五部了~

這一部的主角是:村山彩希高橋朱里



不過去排隊前先看看這年的總選海報
當然是比去年的更長~~~~~~~~~~~~~~~~~~~~~





去年跟彩希的合照是我最深刻的,親切,可愛,對應好,自然,不做作
所以今年去見彩希我是滿心期待呢~

出發前先換上KANONO借給我的彩希生誕TEE
由於太大件的關係,我選擇在外穿上恤衫,因為後面的字被遮了也不太重要
重要是彩希見到前面的圖案就可以了


由於我排得比較前,開部時可以見到剛進來的彩希
她跟職員先打個招呼,然後坐下來準備一下合照的道具,之後再提示職員可以開始了

雖然我知道那些禮貌的打招呼是很正常的
不過聽到彩希這些語句感覺特別喜歡,就是覺得她真正出自關心感謝職員們說這些話吧




可能不是第一次見彩希,感覺自己可以比較自然的跟她溝通,沒有太緊張的感覺


進去的時候,彩希已經看見的身上的生誕TEE了(計劃成功~)
之後我跟她說好久不見了,大概已經有一年時間

彩希就是比較平和的跟我說謝謝(聽到一年沒有來找她,當然不會太興奮啦)
之後她就問我做什麼動作了

我先舉起左手(手上戴了TEAM 4護腕),說"TEAM 4"
當她也舉起四隻手指準備的時候,我再加上右手直拳說"ファイト"

當然她也跟著一起做啦~



這就完成了我在整天最滿意的一張合照了~

彩希挺喜歡把衣袖拉高的,配上這動作也很合適
而且彩希也是很喜歡很在意TEAM 4的人呢


離開的時候握手,這時候我才跟她說我是從香港來的
她聽到後又讚我日語說得很好 (哈哈,整天都被成員讚這個,明明完全溝通不來 XD)

聽她的口吻,不是對外國人說客套話那種,而是真的聽不出我是外地來的
(好吧,這是我自行補腦,而且日本不同的地方的日語本身已經會有點不同)


很多飯喜歡熱情一點,比較有反應的成員
但彩希給我的感覺就是。。。。。怎麼形容。。。暖暖的(?)

這種我更喜歡



離開時驗相,除了很滿意剛才的合照外
還發現了。。



這是正式那張之前的
職員的手指入了鏡~LOL

不過剛好沒有擋住我和彩希,這樣也算是我跟她的另一張合照吧~ XDD







好~離開彩希,再次去見朱里了

剛才說我排彩希的時候很輕鬆,不知為何在排朱里的時侯突然感到很緊張
原因不明

心目中有幾個想跟她做的動作
例如剛才跟彩希做過有關TEAM 4的
又例如是跟朱里的第一張相反,由我指著她頸前的白花(第二部那篇最尾提到的)


進去的時候,跟她說我們又見面了
之後跟第一次時一樣,我不繼續說話看她有什麼反應

結果。。。。。。就是完全沒有反應 XD


預計不到的情況出現了,我突然感到不知所措
我當時以極慢的速度坐下(真的很慢,旁人看到應該會感覺很怪相)

坐下後我便跟朱里說自己從研究生開始已經支持她的了,不過日語不才,說得不太順暢
不過她聽到後也開心笑著回應


之後她直望過來,問我做什麼動作
由於當時頭腦一片空白,我便把手放在枱上,面向她說,就這樣吧


就是這樣了,很點奇怪的一張 XDD


始終朱里對我來說是一位妹妹般的存在,不是當夢想情人那種
而且她也不是習慣釣飯的成員,所以我完全沒有預計過跟她做這動作的

準備的時候,她嘗試望向我,不過很快便把目光移開(這也沒辦法,始終眼前的不是帥哥)
有趣的是她前後嘗試了三數次,一直都是很害羞的感覺

這種反應跟有時候在某些番組內見到的真是一樣的~

最後拍照的時候她還是有定晴望著我的
現在想起這過程,真的對不起呢


離開時指一指她頸上的白花,跟她說很可愛(順道扮作剛才合照對望時留意到)
怕她不理解,所以再指一指自己的頸

不過她好像聽不到而且也不明白


這時候,我被自己的椅子跘了一下
(其實我每一次離開時都是面向成員向後走,一來禮貌一點,二來可以看她們多一兩秒)

雖然沒有跌倒,不過朱里也問了我一句"大丈夫"?
跟她表明我沒事後便離開,再跟她說待會見~


(待續,下接第六部。去見這天唯一一位的HKT成員~)

4 則留言:

  1. >> 暖暖的彩希.... 你早講我張dd券就會俾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都說彩希很好的啦
      何況暖暖的,我在去年的合照會報告中也提過同樣的

      刪除
  2. 以前開始入坑時第一眼看到彩希就覺得好像H!P成員。
    整個滿清清爽的感覺。

    朱里那個反應是指你誰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希的氣質的確更像H!P的

      哈哈!不知道了~怎知道她想什麼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