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TEAM 4成立四周年紀念:也是時候放手再向前走了


又一年了
這年跟一周年時的一樣,同樣是總選的日子



經過幾年的時間,經歷了無數的變遷
當日的TEAM 4成員,大家都在很不同的路上走

雖然不能看到TEAM 4成長成熟的一日
但看著她們每人每日的成長,也是一件滿帶回憶的事




<森杏奈、仲俣汐里>

離開了AKB,森現在已經從新出來有藝能活動,仲俣應該也有自己好好的生活吧



<川栄李奈、入山杏奈>

本應滿有前景的兩位,卻遇了48歷史上最可怕的事
快將離開的川栄,希望她演藝路上有好發展
至於入山,或許她要離開的日子也不太遠了,同樣希望她未來安好



<大場美奈、市川美織、山内鈴蘭>

同樣難開了AKB到姊妹團
有重新上升的,有平穩的,無論如何,都要加油
這年的總選大家都仍在圈內,大場更得到她史上最高的排名
最少證明當日的新路總算是好事



<中村麻里子、島田晴香>

兩位前TEAM 4的背後隊長,現在都是隊伍的副隊長了
可能不是在走普通IDOL的路,但總算為自己建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形象和前路



<岩田華怜、竹内美宥、阿部マリア>

或許在團內已不是最顯眼的成員了
但各有在大家視線外的事務或工作,也不錯吧



<永尾まりや、田野優花>
一位營運希望支持的,一位是努力為自己建立位置的
兩位未來如何,也要加油呀!!



<高橋朱里、加藤玲奈>

一位是我最喜歡的成員,另一位營運很重點支持的成員
無論是以什麼的身份,她們應該會是AKB未來的中堅份子吧



<島崎遥香>

雖然這年總選排名下降,但無論大家承認與否,PARU已是AKB重要的一員
當日在TEAM 4最受歡迎的,希望她在AKB也大放光彩






一周年的時候,她們有6位圈內:1位UG, 2位NG, 3位FG
今年她們有4位不參選,8位圈內:1位選拔,3位UG,1位NG,1位FG,2位UPG

或許不是有什麼很大的進步,但最少證明當日的TEAM 4是滿有潛力的





四年過去,組閣也經歷了幾次,我想。。。我也應該是時候放手了
始終人是需要向前看

此情此景,永遠在心中。










以後,我心中的48系,最重要的就只有是她了




12 則留言:

  1. 移籍的那幾個成員,現狀挺不錯...所以勇敢做出改變也是好事吧
    另外岩田華怜說過這次圈外就畢業...有點可惜啊
    就像tkmn的發言,努力其實不一定有回報,但只要努力就一定有人看到的,不可以隨便放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幾個本身都有一定的飯,真正有突破的其實只有大場吧
      TKMN的發言。。。。我一向都不太想理

      刪除
  2. 可能因為平時在不同地方也能常看到舊 team 4 的成員而沒為意,
    看到這個拼在一起的成員動向介紹後才有那種的"各散東西"的感受 T.T
    不過大部份成員現在也發展得不錯,算是有點安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雖然人仍有很多,但各散東西得真的很散了

      刪除
  3. >> 新TEAM 4就黎要拆, 輪到我晤捨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路又不在T4,你唔捨得什麼
      另外,新T4對我來說已經是指高橋TEAM 4了~

      刪除
  4. 剛剛看2ch 串,終於有人說朱里的髮型@@
    朱里近排的髮型真的經常都怪怪的,連幻兄貼那張都是。。
    看節目時總覺得可以再弄得合適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這發髮不太差了
      她應該是想外表成熟點,所以髮型上有點改變和新嘗試

      刪除
  5. 由當初很捨不得T4解散,擔心大場的兼任/移藉,從沒想過會有一天是像今天一樣,竟然覺得大場能夠到KII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元T4還是存在我的心中的,看到過去的番組也很想念,也始終是那個我唯一確認的T4呢。
    今天收拾家裡的時候,偶然竟找出我們當年為T4 寫給秋元康的信,想起當時我還連五十音都不會看,麻煩了很多朋友去成就一件成就不了的事,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
    現在想和元T4的成員一起努力,成就更多新的好事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離開了一個有太多過去的地方,重新出發更能發揮自如
      寫給死肥秋的信,這個真是熱血青春的回憶呢
      某女也要為自己努力呀!!

      刪除
  6. 來看露露的...XDDD~
    露露今年在台上的表現(還沒看翻譯內容),下年露露飯應該大多會賣肝、腎
    努力不一定有回報,反而給米帝飯相中最重要...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PARU的感言可見,她心態上有點改變了
      這點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希望她未來會更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