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二天。合照會第四部:古畑奈和,坂口渚沙)



13:30開始,合照會的第四部

由於是午餐之後,所以感覺這是我的合照會第二節
而且場內人流也開始多了,有些水洩不通的

這部我所抽了的成員是古畑奈和坂口渚沙




在這天會見的成員中,這部的應該是最多人排隊合照的了
古畑當然是人氣很高,而TEAM 8的小沙只有一部合影

同樣地早了一點開始排隊
可能這是小沙的第一次合照會吧,所以排隊的人已經有很多

看到這情況,那便先去排古畑的
大概20分鐘便可以進去了


由於去年在SKE握手會被她極度吸引了,而且她一向對應不錯,所以有點期待
加上昨天在劇場外看了她公演的直播,所以想跟她說一點東西

不過快到我的時候在外看,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精力



進去的時候,同樣先跟她打招呼,說自己從香港來的
但反應只是一般,普通的道謝,然後已經拿起手上的道具準備拍照了

由於我事前已經想了某個合照動作,所以我便跟她說這個動作可以嗎?
結果是。。。




本身相片比較暗已經不在話下,整個效果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首先本身這動作是手指對手指(或是輕碰),然後大家望向對方那邊
但古畑應該不太理解這用意,所以手指比較隨意放,角度完全不配
而且我也自動自覺地拿起枱上的道具,結果有點意味不明

最重要的是,古畑這合照角度有點斜,她望鏡頭還好
我望鏡頭的時候就要稍為向後望,拍出來就是完全不好看
(還不要忘了這動作原本應該是不望鏡頭的。。。)


其實這個動作就是原本我想跟岩永做的,可惜她已畢業了
想不到古畑的道具某程度上影響了我的計劃



總之就是很失策

握手後,離開時跟她說看了她昨天的公演,然後我做了一個動作在裝哭
用意是說她昨天哭了很多,另外再想跟她說在SKE仍要加油

結果這動作也沒有做好,她好像不太留意到
而且我也被人推走了,不能跟她說什麼

離開後有點失落呢
想不到第二節一開始就這樣。。。


最後,我終於想到為什麼這次見面的感覺差這麼多了
原因是沒有古畑JUMP!!!!!!她全程都是坐著的呀。






完成了古畑的,接下來便去排小沙的了


TEAM 8的成員只有一部,所以大都很多人排隊
而且當日出席的成員都有一定人氣,只有一位是沒有完賣的

小沙的隊列在中間,而她兩邊的成員是小栗有以和谷川聖
兩位都是我在TEAM 8比較喜歡的成員,特別是有以

排隊的時候,有不少機會可以看到有以跟飯合照的情況
我當時只有羨慕。。。羨慕。。。還有後悔。。。。。。。。。為什麼只抽小沙不抽有以。。。


有以在等下一位飯進來時,有時會習慣地"扁扁咀",那動作十分十分十分的可愛!!!
(大概是這種樣子)


加上當日穿上的全白色裙,份外可愛!
每次她站起來歡送別人離開時,都會清楚見到她呢

在小沙隊列中排隊的飯,大都被有以吸引了
很多人都望向她,也聽到有些飯在談論有以




算了,已成定局,還是專注期待跟小沙的合照

準備進去時見到小沙的裝扮,很可愛呀!是公主的衣服呢~
(我不會說我當時心裡仍然覺得另一邊的有以更可愛)

真正走近她的時候,突然被她的眼睛吸引了,亮晶晶的感覺很特別
這種感覺還是見到真人才會感受到呢~

小沙的對應比我想像的要好,一開始跟她說我從香港來的時候,她面露了少許驚訝


合照的動作是TEAM 8的定番


之前我有問朋友這動作應該怎樣做的,因為一向不算留意TEAM 8的事
不過從相片來看,我的好像不太合格 XD


由於她這天的裝扮的確很可愛,而且很配合她的氣質
所以離開前握手時,我跟她說了句"KAWAII PRINCESS NE"

應該聽得懂吧,我看她聽到後也以加倍的笑容回應的



之後我就被推走了,比較起之前的,這次的推走比較快和用力
可能始終在排隊的人比較多吧

驗過照片後離開時,我回望了一下合照區








回望了有以那邊,唉。。。仍在後悔為何沒有抽有以。。。

不過,跟小沙拍這張總算不錯~小沙也的確很可愛呀!!



(待續,下接第五部。我這天最滿意的一張合照出場了~)


8 則留言:

  1. 無錯,小沙的眼睛亮晶晶很漂很可愛,我近距離看了差不多兩個鐘,所以我好清楚,也因此不用提子你的合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你只看膠布,沒有留意到眼睛呢

      刪除
  2. 現在即使是握手,古畑也只能原地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她握手也不會跳吧 XDD

      刪除
  3. >> 古畑的對應似乎強差人意, 坐著就是不一樣
    >> 小沙...... 我不是蘿莉, 沒意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當然不是蘿莉,不然勇大早就看上你了

      刪除
  4. 我來支持幻兄,眼望望有鬼用咩,同新娘結婚了新郎不是我一樣道理,握過手,合過照先叫好,不過有些人就是不會明白...XDDD

    與成員溝通方面,某女BLOG友 (日文好好那位) 曾經說,如果有現場翻譯staff幫忙溝通就好

    小沙有一點點點似忽那汐里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地鍾意眼望望多D係人地自由啦

      係好,但係都係自己進步最重要

      忽那汐里 .... 不認識 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