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三天。上篇)



第二天是合照會,當然是先跳過 XD
好戲在後頭嘛~




先寫第三天的內容,合照會過後的一天


其實除了第一天下雨外,這幾天在日本的天氣都很好
本來我預計這天去遠一點又郊區一點的地方,例如軽井沢或銚子

但由於前一天的事,我很晚才睡(不知道是什麼事的話,遲些的BLOG會解釋)
而且有點擔心所以避免去太遠的地方,另外這天晚上也要再跟KANONO交收


結果決定留在東京逛街購物算了
出發前近十二點,先吃午餐(已經是這行程中我第三杯杯麵 XD)




不過也不能只吃杯麵,為了感覺健康點也吃了這個




電視上剛好在播TEAM 8的岩﨑萌花





出發了!沒有什麼特別目的地,最後去了青山散步
正所謂青山散步~隨地拜訪~ (不明白的不用在意 XD)




這區很舒服,而建築物有點西洋氣息的




原來這附近有很多理髮店的
經過的時候,不時在想會不會遇到成員呢 XD

因為除了DISNEYLAND外,這也是她們的經常去處吧




不過很快我就不自覺地走到人很多的大路了




在一家玩具店內見到這很吸引的TSUM TSUM車
不過主要的人物都售光了




又不知不覺的來到原宿,經過LINE STORE
很多人在內拍照(當中有很多香港人)




星期天的原宿實在有很多人,完全令我沒有看東西購物的意慾
而且我錯誤地穿得比較厚,熱得我要死。。。。




在原宿站外拍了照
因為還沒有熟習用新手機,這次旅程中不少照片都有我的手指出現。。。




繼續沒有目標地走,間中進入不同的商店商場,主要是為了冷氣
完全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到





(這樣無聊的內容又一篇BLOG了,待續~)


14 則留言:

  1. >> 這篇很精彩啊 !
    >> 原本預計是有圖沒字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會?我早已說了這次的旅遊BLOG是多字少圖的

      刪除
  2. 快點寫重點啦~

    回覆刪除
  3. stephy 的歌!!
    tsum tsum的車子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喜歡line shop多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呀
      其實兩樣我都不是特別有興趣 LOL

      刪除
  4. 原來星期天的原宿是這麼多人...
    我上次去是平日的傍晚時份,人流比上圖少很多呢
    然後期待手指再次出現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次來好像是星期五下午,也很多人,不過比這天的還差很遠
      手指不會經常出現啦,我盡量不會選有手指的圖貼出來的~

      刪除
  5. 深夜時份見到第一張的 big cup noodles 相就已經餓死了 (重點全錯)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重點錯呀,杯麵也是重點的一部分~

      刪除
  6. 嘗試過很多款,都是這牌子的杯麵比較好
    川久保那件晚裝~~...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絕對是質量的保證~
      哈哈~你也懂唱呀~

      刪除
  7. 日本的杯烏冬也很好吃
    吃得太多杯麵有時想轉轉吃烏冬,好像會變健康回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沒有吃過呢,有點興趣要試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