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合照會準備篇)



正如上篇的預告所提到
這篇是有關"準備"合照會~XD 



參加去年的合照會時,我準備了少許東西希望吸引成員的注意
包括了印有晴香名稱的帽和睦美(朱里在セーラーゾンビ的角色)的耳機

不過最後由於不同原因,她們倆完全留意不到

所以今年我修改了策略,一定要成員留意到的





如果大家有超凡的注意力和記憶力的話
可能有印象我提過為了這次見朱里,我準備了些特別的東西見她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這件卡通睦美TEE了~


這卡通公仔是朱里去年到上海時,由內地飯所設計,十分的可愛!

我去年十月看公演前已經想製作一件穿的了,所以問了他們借用
不過因為某種原因製作TEE的程序延遲了,趕不上去日本的時間

苦等多時,這件"戰衣"終於可以出場了~





另外是這件YURIA PEACE TEE
是當年我第一次經代訂買48系的東西



當年我的SKE首推是明音,但我買TEE選擇了當時是次推的YURIA
其中一個原因是明音那件的鳥實有很點大和太有霸氣了

不過更重要原因是很喜歡YURIA這件背後的這句話
中文意思大概就是"有志者,事竟成"吧


話說日本的衣服質素真是不錯
買了幾年來一直掛著也沒有怎麼變型




最後還有一件,這件是彩希今年的生誕TEE
出發前在KANONO BLOG上看到他買了,所以特意問他借穿的


不過由於是KANONO SIZE,所以有點大件。。。





除了三件TEE,當然有去年那自製的晴香帽



還有一些小配件

包括HKT香港公演的掛牌(我當日特意為了合照會才買的)
朱里的掛牌 x2,是去年十月在日本買的
還有重見天日的TEAM 4精品:皮帶,鞋帶和護腕







硬件準備好了,下一步就是想想如何利用


因為KANONO的彩希TEE太大件,要考慮一下怎樣穿
應該加一件外套在外嗎?還是摺起過長的呢?

如何令晴香這次注意到我帽上的字?

睦美TEE的公仔這麼大,應該不難留意吧
但其實那件國內印製的TEE又薄又有點大件
應該怎樣穿比較好看呢


差了忘了,臨睡前要為明天穿的鞋換上新鞋帶



至於跟成員說的話,我基本上沒有準備過

臨急臨忙才叫小蝠幫我譯了幾句全員通用的
其他的,我準備即場想即場說

POSE方面,除了記著不要跟朱里做V手勢外
完全沒有考慮過任何東西,還是到時候才算


簡單+即興,就是這次合照會的主題







好了,瓜子終於賣完
明天起將會是合照會內容的BLOG,請繼續支持收看~



(待續)


10 則留言:

  1. 生誕tee冇分size的說w
    全部都係L size xdd
    我著完比d日飯話工口=v=
    話說幻兄整嘅應援物質素都好高~
    超勁^^
    粒粒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叫free size
      唔知係咪L
      只知我唔啱著...orz

      刪除
    2. 大約是L size
      因為比M size大少少~

      刪除
    3. 那是L的話,那我要穿S才成了(粒粒可能要XS)
      應援物都是靠其他飯設計,要感謝他們呀~!

      刪除
  2. >> 準備都可以出一篇,即是準備充足 XD
    >> 我會寧願花時間準備對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話太多變數了,自己的日文又不好
      而且合照會還是合照比較重要
      簡單對話已足夠了

      刪除
  3. 準備真的很足@@"
    尤其是這鞋帶,好搞笑

    回覆刪除
  4. 貌似一些我地不能準備既吸引力大D....例如:靚仔、女性、小朋友...XDDD~
    不過"護心鏡"或"特工服"效用也是一定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沒有辦法啦,個人質素有限,只可盡力而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