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除了合照會外,好像沒有做過什麼的東京之旅 (第三天。下篇)



繼續是第三天的無定向行程

由原宿繼續走,一直走到澀谷去,不過先來到的不是中央街那邊
在另一邊的JR出口看看地圖,隨意地找附近的景點看


這個叫金王八幡宮



還有旁邊的豊栄稲荷神社


我對神舍這類地方一向興趣不大,所以走了一會便離開了




之後回到澀谷的主要區域,人很多。。。。



見到MAYU的新碟宣傳海報,個人覺得這次的造型不錯



每次來澀谷都去TOWER RECORDS一趟



當日有一隊叫photograph的九州地源偶像辦fans meeting
妹子的可愛程度。。。整體來說一般啦,其中一位也不錯

不過圍觀的人好像沒有在網上看的圖這麼多吧!?可能是時間問題


我個人比較留意的是隊名,叫photograph已經有點。。。。
而且要google找的話不是很難嗎?這樣會否影響宣傳和讓人認識的機會呀?

她們的官網:http://photograph-kn.com/




在TSUTAYA看到這個
我個人就沒什麼興趣了,不過應該有BLOG友很喜歡




逛了這麼久,我終於在這裡買了些東西,衣服和背包
主要是為了跟我媽交待我來日本做了什麼 LOL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購物達足夠金額退稅呢




另外在無印買了少許食物




在路上看到MARIO裝扮的卡車
很多人都在拍照,甚至走到馬路上拍呢~



每次來澀谷都會在這人山人海的馬路感受一下 XD








離開澀谷,晚上去秋葉原再跟KANONO交收
這次是在CAFE吃晚飯,人不算很多,等了一會就進去了

我點了這杯TEAM 4的特飲,味道不錯,就是甜味啦 XD



KANONO的TEAM K特飲好像比較吸引



至於食物方面,我點了這NMB食品,是蕃茄汁麵
味道。。。。。很不好吃。。。。。。

雖然大家說CAFE食品的味道不佳,但我吃了幾次都覺得還不錯
但這次。。。。。



而KANONO點的這款SKE雞翼飯,光看貌相已經好很多了 



在抽杯墊方面,左邊是KANONO的,右邊是我的
雖然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吸引,但我總算是抽中了一次TOP吧


這次在CAFE,招呼的店員不是十分禮貌似的
可能是溝通得不太好吧

而且KANONO的特飲遲了來
我們入座的時間太久所以要被趕走了



還有是總選期間CAFE有估排名活動
估的是新圈內的成員中,排名最高的會是誰和她的排名如何

我很有信心那會是八人口
但可惜是我估計了24位,而她最後是23位。。。。。。




吃飽後回酒店,電視上有AKB宣傳新單的節目
(難得的PARU笑容~)




(待續,下篇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11 則留言:

  1. 那幾張不用說是拍給我看吧w
    9人各一個專櫃實在太強了>___<!!

    Cafe 那個蕃茄汁麵見到也想像到是什麼味道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給你看,不然還有誰 XD
      味道。。。下次再去的話真的有陰影

      刪除
  2. >> 到涉谷必定會參觀的TOWER和TSUTAYA ~
    >> Cafe的東西..........抽中小珠咪好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還有無印~
      小珠。。。我要來幹麼。。。

      刪除
  3. 回覆
    1. 只是借了一次T恤和還了一次T恤而已~

      刪除
    2. 對,主要是以上的原因
      除此以外,另外兩次也順道幫別人拿走些代買的東西

      刪除
  4. 渋谷我很少去,一來人多,二來這區的店舖大多不適合自己
    PARURU沾麵我都吃得下....~.~,應該沒有任何cafe內的食物我會覺得難食吧...XDDD~
    大銀幕那邊最多好像1-1.5小時就要走,除非外面沒人排隊
    PARURU大笑其實唔靚...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PARURU沾麵不及這個難食
      走的時候好像是沒人排隊的 (好像)

      刪除
  5. 我現在才想起我沒去渋谷啊0囗0
    本身有想過去體驗一下那個十字路口的qwwwq
    啊,都不知何時才會有得再去/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