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第一天。下篇)


仍然是第一天的行程

趕急地離開淺草,下一站就是來到AKB秋葉原官店了
總選期間,門外放著成員們總選海報的樣板



 



雖然圖很多,當然仍要找出自己的首推拍一張近距離照



山長水遠回來秋葉原,為的當然不只是看海報
是來排四點開始接受抽籤的AKB48のあんた、誰?


始終是可以親眼接觸成員的活動
無論如何我都安排了這個時間來碰運氣的了

更吸引的是前一天知道出演成員名單
因為有晴香和喵,另外的兩位是TEAM K的DRAFT生


不過大家不用找了,大合照中是沒有我的
不算是受歡迎的一場,只有不足一百人抽籤,但我的運氣還是不足夠。。。
最傷心是抽籤時聽到不少次二十X,然後我前面旁邊的人都逐一抽中 ><


還有,有一位最近在網上認識的海外飯,原來他也抽中了
他之後還跟我說這場不太好看,因為MC不在,氣氛等有點悶
(呀。。。這才不是重點呢!!!)





既然抽不中,離開官店去了劇場參觀
總選期間當然貼滿了總選宣傳海報

劇場場地有限,親身來到才感覺到真的是到處貼的
有些完全是在欠燈光的暗角









經過放了成員相片的走廊


當然仍要為首推拍一張近距離照



在劇場門外的等候位置同樣是貼滿了總選海報
這邊的都是AKB的成員





本來想在這裡寫祝福給生日成員的
不過不知為何不少成員的生日MESSAGE小卡都沒有了




由於時間關係,離開劇場開始在秋葉原敗家
也沒有再回劇場外看當天的公演直播

不過敗48系東西前先到H!P的官店
幫朋友買東西時偷拍的生寫


雖然店內不許拍照,但有些地方是例外的
例如在展出中的Juice=Juice衣服


還有這些成員的記念簽名照


(在店內遊走的時候被這位叫福田花音的吸引了)







離開官店,首先在不同的店買AKB 36單的CD
之後便開始在不同的生寫店找生寫


(上下兩張圖都是拍給阿邊個看的,應該沒有認錯吧)




在秋葉原找了兩三個小時,生寫店大都關門了
本來想找家店吃晚飯的,不過當日決斷力奇差的我浮游了半個小時也決定不了在哪裡吃

結果想起這晚要把電話好好充電準備第二天的合照會
所以決定買些東西回酒店吃

這次住的酒店比較貴
但離秋葉原大概只有三分鐘,就是在河的另一邊而已
房間也比我想像中的大




這就是晚餐,隨意地在酒店地下的LAWSON買的


飯後甜品當然少不了,味道。。。。一般。




晚上看電視,廣告當然有AKB的


也有M娘的廣告





最後貼一貼這天敗了的東西

首先是在AKB官店買的
其實不是特別喜歡,但一場來到,總覺得應該買點東西


另外是代敗的


之後是M娘的生寫
里保的三張是代敗的
下面AYUMI的三張當然是我自己的

我答應了自己不可以比這位朋友買得更多
所以這次她只買三張,我也買三張好了


48系的生寫方面,我自己也只買了這三張
因為半年前來的時候已經買了不少想買的


另外買了四隻36單CD,主要是為了投票而已


去了四家不同的店買,為的當然是四張不同的店特
沒有特意找某一家店,純粹見到哪一家就在哪一家買


封入方面,人品尚算不錯,只是沒有我自己想要的


最後最後。。


十六張小野的生寫
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瘋狂地買 XDD

全都是在那家上次我臨走前才發現的店裡買的
雖然在大街,但我從不可以清晰記得這店確實的位置

這陣子店內有優惠
五張平價生寫(大概 < 300YEN)的只售580YEN

那家店放的生寫有點亂
但我看到第一張小野就決定買了

然後越找越多,越找越多
最後找到十六張

想也不想,全都買下了~
甚至不知道這些是什麼生寫
果然只有小野對我有這樣的影響力 XDD


因為第二天去合照會前要先在酒店CHECK OUT
所以這晚也要整理所有行李,幸好其實也不多

(第一天,完)

10 則留言:

  1. 你就好啦, 當年我花了半日時間連一張王子生寫都搵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況有點不同吧, 這些是小野離開AKB單飛後在LESPROS的生寫
      而且小野在AKB的時間較長, 她的AKB生寫當然也較多較易找

      刪除
  2. 依?你住邊間啊,ヴィアイン秋葉原嗎?如果是這間,我住過兩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住的叫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御茶ノ水

      刪除
  3. 有圖就不覺很多字( ̄▽ ̄)
    幻哥真好呢,住在秋葉原,很容易敗家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這次只住了一晚啦~

      刪除
  4. >> 未看完整篇就已經想去秋葉原……
    >> 基本上shop每入一次都會買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原是很危險的地方呀
      官店的話, 這次去的時候覺得吸引我買的東西很少呢

      刪除
  5. 識貨呀!!!!!!!
    福田花音真係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