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2014年48系合照會+M娘合照會+SKE握手會之旅(第五天。熱海篇)


最後一天的行程

整晚都在下大雨
一早醒來雖然仍有不少烏雲
不過總算停雨了

房間的內外觀


旅館的內外觀,完全就是普通住宅來的


補回一點有關這旅館的

話說接待我的是一位大概五十歲的叔叔
我們用上了大家各自僅有的語言能力溝通
他用上一點點的英語,我用上一點點的日語
雖然極度勉強,但總算明白(?)
而且他一直都是禮貌得很(比在其他地方預見過的日本人更甚)

印象中在日本普遍都是較年輕的會較有機會懂英文
不過在這店除了那位叔叔外,另外兩三位年輕職員是完全聽不懂我的英文

這家旅館的位置不錯,跟JR站不遠
唯一就是無論往上往下也要經過大斜坡
拖行李離開時肯定累死。。。(而且是最後一天的行李)




開始熱海的半天高速遊走
先走到海邊附近的地方


海灘上只有在放狗的人


海港永遠都有這些大小遊艇


遠望是日的主要目的地:熱海城


走到山腳那邊回望,大片烏雲正在飄過來




由於上山的吊車還在休息中
所以先在市內遊走一下


由於這次旅行沒有什麼準備,所以不知道熱海有什麼看
看到路牌有指示這個地方,便來看看起雲閣


門內的庭園挺吸引的,不過內裡要收費的展覽就沒有看了



回去坐吊車上山
同車的有四位一起旅行的日本叔叔


一望無際的大海~


回望山下的位置
那個碼頭有船去某某島,有不少日本遊客去的呢


這個應該不是讓我這種孤家寡人來到的許願吧



再往上多走一會便到達熱海城了
不過入場費有點貴,因為內裡加入了不少的展覽設施等
美術館文化館等等的都興趣不大


旁邊這個別館有那些讓大家拍特別攝影的展覽
但一個人來到。。難道每次也找人幫忙拍照嗎?


其實上山最大的目的還只是看看熱海全景
當日有一位姨姨正在這位置畫畫



話說那個吊車應該有不短歷史
車站內有不少感覺有點那些年的東西


極速遊走,十點多便下山了


獨霸車箱,不過還有一名職員
他說了那些指定的對白後想跟我聊天
經過一陣子沒有成果的"雞同鴨講"後
我們很快放棄了 XD


山下的車站旁邊,又是感覺很那些年的電子遊戲機



回到市內遊走,去清水町商店街



一路上的人不多
而兩旁店舖的感覺都普遍偏舊








在遊走期待無意中見到這個


其實熱海就是晴香的出身地了
在這裡也有支持她的地元勢力的!

不過感覺以這裡的人口,年齡層等。。。
加上遊走了半天只看過這一張海報

看來。。。。



兩年前曾經有節目找她介紹當地食品的
可惜從來沒有見過視頻流出
唯一慶幸是有人寫了BLOG有詳盡截圖

(可以望到熱海城的那海灘)


(清水町商店街)


由於旅行前沒有準備
所以沒有去找晴香介紹過的地方

熱海地方不大,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不妨找找看
然後跟老闆說是晴香介紹你來的 XD




作為沿海城市,當然要買點海產類的手信



最後的景點又是看路標指示才知道的


上圖是お宮の松,下圖是貫一・お宮の像
是百多年前日本小說<<金色夜叉>>的著名場景


當然,我對於這小說是一點也不認識的
我只是在柯南漫畫中看過這銅像的圖 XDD


回旅館取回行李,準備離開熱海
車站旁的商店街也比昨晚我到達時熱鬧多了


由於這次沒有什麼準備,來熱海主要是讓自己多去一個地方而已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再來一次,而且熱海周邊也不少其他可以去的地方

(第五天,待續)


6 則留言:

  1. >> 熱海絕對適合退休人仕旅遊

    回覆刪除
  2. 這裡給人挺悠閒的感覺呢~~~
    原來是島田的故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應該有不少地方是挺悠閒的

      刪除
  3. 看上篇時我其實心裡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你會去熱海呢?原來這裡是晴香出身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只是在名古屋和東京之間找個方便去而又有些東西看的
      如果完全為了晴香去,事先一定做好功課去些她介紹過的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