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AKB48 37th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28位 -高橋朱里





じゅりちゃん、辛苦了。

雖然妳口裡的目標是UNDERGIRL,但始終是比速報時低的位置。
留意到宣佈時妳的面容,還有說感想時提起速報的位置,我感覺到妳不是完全滿意的

未能成為這年首次圈內的成員中(少年另計)排名最高也有點可惜
不過始終這是妳首次的圈內,而且妳這另一個宣言也達到了。


如果有人問我滿不滿意的話,我真心希望是UG前半,即24位或以上
但看見這個成績還是很替妳感安慰的!

只有妳感到開心的話,我也開心的了。





這次總選,不知是否因為人太多了,看著名單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除了朱里的排位外,基本上其他的都不太在意

不過一些成員排位比預期高,或是原本預期圈外,我都是為她們而高興

想祝賀很多的成員,特別是:
涼花, 矢方, 田名部, 千尋, 小玲奈, 十夢, 川栄, 小櫻, 麻友

同時為某些成員感到傷心或可惜的,例如:
なおぽん,宮前,くま,栞奈,晴香




沒有看總選直播,只看了少許片段
覺得沒有緊張氣氛下看重播,更是享受到緊張外的歡樂

最意外的是這個吧
想不到大場說得獎感受時,鏡頭仍是找晴香呢



當然,還有是這個。歡迎茄子你回來了~


詳細感想暫時沒有(因為很多還沒看)
還是先等待看勇大的興奮感動文好了 XDD


8 則留言:

  1. 我的也沒有什麼好看!!
    我忘了提朱里,明明想寫些什麼的,卻忘了,對不起幻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也不好看那還可以看什麼了
      不用對不起. 不是自己喜歡和留意的, 當然不會記得寫的了

      刪除
  2. 第1次留言,我都是首推朱里的,
    朱里被叫時真的很冷靜,沒什麼表情的,
    確實不似很滿意。
    另外比較在意輸給兼任的mio, 希望下年能目指選拔~!
    期待你的日本之旅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有第一次來留言的 !? (感動中), 更是朱里首推 (再感動!)
      你也這樣說, 應該證明了不是我自己多慮了吧
      下年的確是目指選拔了, 不用多想其他
      有人期待旅行文, 總算不浪費我寫了這麼長的心機呢 ... T.T

      刪除
  3. 這個朱里有點喜,那個朱里很悲啊/__\
    72位,真的接受不能QAQ
    怎也好,入圈內始終好過不入((((自我安慰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朱 ... 的確有點低, 不過也是我預期中
      她...未來的確有點危呢

      刪除
  4. >> 就實的,公佈UG時我只擔心著一人……
    >> 朱里要恭喜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