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AKB48ネ申テレビ ドラフト生 春キャンプ! 觀後感-對AKB48 DRAFT生的初印象


DRAFT生選拔期間沒有什麼時間留意和了解她們
最近補看神TV時才首次去認識一下




六位AKB48的DRAFT生,AKB三TEAM剛好各有兩人

首先是兩位TEAM A的


西山怜那的印象:很不修邊幅的感覺,在三集的節目中不時有這類不顧形象,自然流露了出來的動作


田北香世子的感覺:沒有很特別感覺,大概是那類不會討厭但也不太留意的成員





之後是TEAM K的兩位熊孩子,十二歲而已呀


後藤萌咲的感覺:很適合綜藝向的感覺,番組節目中也很積極。這段看到旁邊有些小朋友拖手走過,她便拖起下口的手來。的確仍是小孩子呀~


成員只顧自己在吃,無視店主一家 。這段很有趣 XD


下口ひなな的感覺:那永遠一樣的燦爛笑容。還有,好像有少許混血感覺的樣子。跟後藤一樣,的確是活潑小孩子一名。




最後是TEAM B的兩位~
看完前兩集,這集中我最期待這一對了!


超級可愛的さやや!!!


八成時間都是橫島在說話,她真的是說不停呢。


さやや的眼神實在。。實在。。。。>0<


我相信這結尾的動作是橫島提議的


川本紗矢的感覺: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想她當女朋友那清純類型的感覺~真的很可愛呀!!!


横島亜衿的感覺: 完全是第二個松井珠理奈。很喜歡製造氣氛(少許冷那種),活躍積極的,綜藝感不錯,而且演出自然。最後這段模仿陽菜的不錯,特別是拉長尾音那部分。我覺得她的動作、反應,甚至性格都很有小珠的影子。



6 則留言:

  1. さやや \(^^)/
    話說這集全部好像素顏上鎮?
    さやや真人更可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寫這個的時候就知道你會來派葡萄!!
      你快點把葡萄寫出來分享!!
      是不是素顏我真的不懂分 XD

      刪除
  2. >> 單論TEAM K, 我會注意下口多小小

    回覆刪除
  3. 看完你這篇介紹也想去看看神TV了。
    對選秀生不太熟,不過剛好對治愈係的川本+翻版珠理奈最感興趣。
    現在有選秀生又有Team 8,都沒辦法記全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沒有人說看了我介紹後的東西說想去看了~
      我也不熟,DRAFT生可能認得五六個, TEAM 8就一個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