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年48系合照會+M娘合照會+SKE握手會之旅(第三天。下篇)


看來大家對我賣瓜子沒什麼反應
那還是直接寫重點內容吧

以下是SKE握手過程的簡單紀錄:


第五部:古畑奈和


古畑是我特意選擇的首個握手成員,因為她的對應應該很好,讓我當作熱身吧

排隊的時候,先見識到真正的古畑JUMP!!
古畑每握完一次後便跳回入口跟下一個人握手
雖然跳的幅度沒有節目片段中見到的大
但整個握手會都這樣跳,體力消耗真的不少
(跳的動作也很可愛 XDDD)

一如以往,先跟她說我來自香港的,她便以那不保留的笑容回應
跟著我說初次見面,然後我便抬起頭來說:あ。。。。緊張する。。

古畑回應了一句:うそ!

那時我心心裡開心笑了!古畑的回應果然不一樣 XD
這句話的語氣聲音,她那時候的表情,我現在仍很有印象
之後跟她說自己很喜歡古畑,會繼續支持她,然後就走了

這次握手令我對古畑的好感大上升
她真的很親切,也很可愛~




第五部:大場美奈


下一個握手的成員是大場

她當日頭上頂著一包類似是糖之類的東西
另外架上了大圈黑框眼鏡,感覺很有趣 XD

本來我是想哼 "走れ!ペンギン" 讓她估
然後再帶出自己從TEAM 4已經支持她

不過跟古畑握手過後,覺得時間不足以做這有點複雜的
所以只是直接跟她說我從TEAM 4開始已經支持她
意料之內的,她回應我說 "本当ですが?"

之後我說TEAM 4是最好的TEAM
叫她在SKE也要繼續加油!

覺得她對於我提起TEAM 4感到開心
離開時她仍繼續望著我的揮笑道別

握手後,對大場的感覺更親密了般
她給我印象完全是一個老朋友




第六部:山田みずほ



這次來握手會的重點就是跟みずほ說生日快樂
換了生誕TEE來排隊,而前後連續四人都是穿生誕TEE的

等候的時候聽到較前的一位女飯原來是台灣來的
她那時已經是第四次跟みずほ握手
而且日語也很流利

雖然海外飯這一點可能不太吸引
不過みずほ最近來過香港,所以我仍要說我是來自香港的

握手前先跟她說生日快樂~

開始握手後跟她說我來自香港的,她當然很感謝的回應
之後她指著我穿的生誕TEE,再指自己的生誕TEE,說是一樣的
(這當然啦!因為是你的生誕TEE嘛!XDD)

みずほ當日穿了生誕TEE,跟配搭的裙很合襯
效果絕對令她格外可愛!!

她跟著說的一句我聽不懂,不知怎樣回應
有點緊張的我開始說無聊的東西
先問她喜不喜歡香港,再問她喜不喜歡香港的飯(指著自己)

正常的,當然兩個回應都是笑著說喜歡

不過令我最開心的是
離開時みずほ跟我再HIGH 5了一下

那時其實我已經離開了握手的位置
位置上可算是成員後方出口附近

感覺她很珍惜我這個遠道而來的支持者呢
又或是她因生日所以特別開心積極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對みずほ的好感也是大上升了




第六部:北川綾巴



再次跟綾巴見面了

由於這部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
綾巴的隊伍很短,只需等兩三個人便到我了

但我排隊時,知道這次大鑊了。。。

綾巴當時拿著一袋冰,看似在用表面的水在洗手
她每握完一個人就抹一次,另外也跟旁邊的職員在說什麼

無論如何,我可以肯定的是綾巴當時的心情不好

經過合照會的了解和分析
以她的性格,在這情況下綾巴一定不會有好的對應

本來我預定玩弄一下她的也臨時放棄了

不過前面其中一個飯(帥哥也)跟她談話時
她多少釣飯的感覺呢

由於在合照會的感覺良好,所以我特意在會場先買了一條綾巴的毛巾



最終只是跟她我來自香港的和我們再次見面
然後說我從昨天開始決定推綾巴

因為不是原本準備的話,所以差點說錯了,也說得不順暢

說完以後已經再沒時間
離開時看到她繼續在玩冰袋

經過兩次跟綾巴的接觸,感覺對她的印象改變了些
可愛度當然是十足,不過她的性格有點難服待

要我推她的話可以還要點機緣吧




第七部:高柳明音(取消)



48系的飯應該都知道5/25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AKB握手會發生襲擊成員的事

事件大概在下午五點發生
是SKE握手會第六部的時間

第六部順利完成了,之後是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在這時段由場內坐到場外,再由場外坐回場內

這時候從WHATSAPP GROUP知道AKB握手會發生了的事
當時真的很擔心



第七部在七點開始
當我重回會場內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對勁
因為之前的都是在各部開始前十多分鐘開始讓大家排隊
但這次我準時七點進去時,飯們仍在排隊區外等待

之後我走到明音的排隊區附近
有一個保安職員跟我說不要用手機

我在這裡一個下午,都是不斷在跟香港的朋友在WHATSAPP聯絡
突然不容許用手機,原因一定是有事發生了


等了一會,終於見到成員出來

不過她們不是回到自己的握手區
而是穿過排隊區來到飯們前面
然後各自站在自己隊列的排隊區入口位置

這時候飯們都走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成員們的樣子大都比較凝重
其中玲奈更已經在哭了


接著營運開始有講話
雖然我聽不明白,但大概都估計到在說什麼

確定的是AKB握手會發生了事
其中有兩位成員和一位職員受傷
不過當時也沒有說清楚是哪兩位成員
之後宣佈握手會最後的第七部取消

(這張握手券正式成為紀念品)



不知之後是說什麼的
飯們便有少許起哄然後拍掌和支持
也叫喊不同成員的名字
(雖然附近有些人對拍手這個反應感到有點奇怪可笑)

有些成員也開始激動起來
其中包括站在我前方的花音和古畑
還有職員特別為成員送上紙巾
(再引來一陣支持掌聲)

由於我聽不懂發生的內容,所以不再詳寫了

成員離開時大都看來比較沉重
其中玲奈仍是哭著走

最後一位離開是當天生日的みずほ
雖然臉上很傷心,但最後也向飯們揮手示意




晚上回到酒店
除了有關襲擊事件外,也有提到SKE握手會取消的事




(第三天,完)

4 則留言:

  1. 感謝幻兄代表小弟去和儲金說生日快樂呢^_^
    看來我的t shirt幫到唔少。可惜你聽唔明佢之後講咩。。。
    之後的悲劇,真係無人想發生。但願和成員的交流活動可以儘快恢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幫忙不少呀!!大感謝~!!

      刪除
  2. >> 那個事件, 成員都要一段時間過渡......
    >> 希望將措施做好, 快一點回復正常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呢,真的懷念跟成員近距離溝通的日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