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2014年48系合照會+M娘合照會+SKE握手會之旅(第四天。熱海篇)


雖然這次來日本的目的是合照會和握手會
但以我性格,旅行還是要去點不同的地方觀光

所以,除了東京和名古屋,這次行程也來了熱海




到達熱海後已經開始入黑
把行李放在旅館後便出來吃晚餐

街上已經沒什麼人了


在車站附近的商店街隨意走進一家壽司店
味道還不錯,不過某些魚生不太合我口味


在這家店吃飯時最有趣的是旁邊兩個人不斷在談論總選事宜
可惜我除了成員名稱外其他都不大聽懂



吃飽後走走消化一下


可能因為天雨關係,而且始終不是大城市
晚上九時左右,街上已經沒什麼人了


走到海邊,更是一個人都沒有



遠方的是熱海城,也是我下一天的主要目標景點



遊走完畢,回去今晚的住處
這次住的是類似住宅的旅館

房屋內設備很整全,除了電視冷氣外還有煮食爐具
還記得我在名古屋買的雞翼嗎?
留了兩隻翻熱再吃,的確更美味呢!!


提起熱海,最有名的當然是溫泉

什麼高級溫泉就沒有去了
緊湊旅程的尾聲,在旅店的小浴池放鬆一下


這幾天太累了,其實直接睡在地上也沒什麼問題


晚上的電視仍是有關這事的新聞


(第四天,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