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UTB (アップ トゥ ボーイ) 2014年 08月号-村山彩希(連翻譯搬運)


彩希初次的水著雜誌照
看G+就知道她有多期待多緊張 XD






********************************************************

翻譯搬運:
http://tieba.baidu.com/p/3059471881

“終於來了呢!”被這麼說了

「今天,是初次的泳裝攝影……一開始緊張地都笑不出來……。差不多到了穿著水手服騎著自行車的時候,才算習慣了……!」

準備了自行車真是太好了! !聽到有UTB的個人寫真的時候是什麼感想?

「“很開心,就算沒身材也要拍! ”就這樣向家人傳達了想法。“終於來了呢! ”」

終於我家的彩希也要拍泳裝了!想看呢!老爸對不起! !但是身材很棒喲?

「完全不是!!我一開始是非常圓的喲!但是反過來那樣也很矚目。加入AKB的時候,和同期的(相笠)萌或(大島)涼花比的話,“咦,那孩子的體型……”像這樣被看到的情況很多(笑)。因為,那樣胖胖的我,公演是站前田敦子桑的位置喲!?」

不,那是實力吧! !表演也有公認的好評。

「劇場公演是最努力的。因為16人的制度,做不到隊伍全體都上場。沒被選上16人會很後悔,選上16人卻讓人感覺沒幹勁的話,是不行的。所以抱著絕對不能有這樣的想法在努力。」

別人覺得你性格很溫柔呢。也被後輩仰慕著。

「有著“誰都可以來搭話”的氣場吧。特別是後輩會覺得我不會在意的樣子呢」

這樣的後輩們最近出現在電視上的次數也很多。關於這點,說實話怎麼想?

「唔……也沒覺得很不甘心。我很高興。非常高興!!」

誒! ?沒有“自己也想在那裡出現”的想法! ?

「當然會這樣想!但是相對來說,感覺大家都活躍的話我會更開心。我的話,比起個人更是團體派。想要Team 4的各位都往上。雖然被說要抱有競爭心,但公演是隊伍全員來完成的」

比起自己,隊伍的事才是第一位呢……。彩希桑,真是個好孩子! !那麼最後想說的話!

「同是13期的成員也在努力,我們13期也需要關注!」

到最後也是同期的宣傳呢(哭)。

********************************************************

"比起個人更是團體派"
單是這個已經令我更喜歡彩希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校服照的~被迷倒了 ><
四張都很喜歡!!





不過一如不少雜誌,個人更喜歡這些在旁邊拍攝的圖








最喜歡這張~大好評~~很可愛~

 


4 則留言:

  1. 是誰去偷拍彩希??XD
    "比起個人更是團體派"...想起二村都有講過XD (所以彩希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去偷怕 XD
      彩希加分 \(^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