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2014年48系合照會+M娘合照會+SKE握手會之旅(第四天。名古屋篇)


停了幾天,繼續完成日本之旅的紀錄

餘下兩天的行程都是普通的觀光
沒什麼特別,不詳盡地寫了



早上起來,電視上仍然是有關那件事的報道



首先坐地鐵來到這個外觀設計很有心思的站


不過目的地不是市役所


第一個目的地是遠處那座東西


名古屋城



竟然有昇降機連接地面


不過原來整個名古城都是戰後重建
原本已經完全燒毀了
現在內裡已是一個博物館
還有昇降機。。

 



從頂層向外望


在城外附近有一個花卉比賽的展覽


名古屋城是我來名古屋比較期待的一個景點
來到後才知道只是一個重建的大模型有點失望

不過外觀還是很吸引,很有味道的




離開名古屋城,回栄去SKE CAFE吃午餐


在外放著總選海報告示板


另一邊有CD的宣傳海報


往上走時經過SKE劇場

話說因為時間關係,在這次旅程中沒有機會進去看看呢
當作給自己一個原因再來一次吧


由於時間只是剛開店的十一點,CAFE內的人不多
唔。。。吃什麼呢。。?

 

對比AKB CAFE, 個人比較喜歡SKE CAFE
因為有窗,外來陽光可以射進來,比較舒適的感覺

跟AKB CAFE一樣,這裡到處都有成員寫的東西
不過SKE的好像更貼近





由於是總選期間,所以有估排名的遊戲


至於午餐,是みずほ的兔子蛋包飯
味道不錯~而且份量也充足~


吃飽後叫了一杯很甜的MANGO MANGO MANGO,為的是抽杯墊
雖然SKE命中喜歡成員的機會較高,不過還是抽到無感的


在CAFE內也可以見到SUNSHINE SAKAE外的摩天輪(不是這個畫面啦)


這次在CAFE內見到一位"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的侍應
可惜不能拍照 ...

我還特意等到其他人在忙的時候才叫她下單
好讓我可以近距離見到她(掩面!!)

話說我離開時不小心碰到飲品杯,倒翻了少量冰水
她遞來毛巾時,那個笑容那個眼神那個表情!$#T&*$!!$#&
(不好意思,詞窮)

離開前最後嘗試,不過拍到我都不是她。。。


樓下有電視台的在做訪問
感覺跟AKB那件事有關




下一個目的地,大須觀音


旁邊有一個模型話劇,不過我沒有了解故事內容


在附近的商店街走走


這隊大須的IDOL, 我是不是在什麼48系番組中見到提起過的呢?


很多人在排隊的燒餅店




下一站,熱田神宮


這個時候的天氣開始越來越差,不時下雨了



在外地最怕碰到旅行團
不過這次在神宮順道聽了一會導遊的普通話講解









下午兩點多的時間,不知再去哪裡了
感覺名古屋裡吸引的景點不多


結果回到栄的中央公園遊走一下


下面的地下街,上面是公園,兩旁是馬路和建築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



其實回到栄,我再次回了SKE CAFE一趟
為的不是買什麼,只是想多看那位"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的侍應一次
(看到掩面也不足夠 XD)

可惜。。。可惜竟然見不到她。。。今早見到的其他人還在呀 T.T


帶著少許遺憾回酒店拿行李




人生中初次的坐新幹線,期待了很久呢~!


上車前在名古屋站買了這個


外賣的都已經冷了,不過仍然非常好吃
很喜歡那有點辣的味道


一路上都在下雨,幸好比原本安排的提早離開了名古屋


(待續)


10 則留言:

  1. SKE CAFE啊!!!兔子蛋包飯好可愛!!!^*w*^
    日本真係影邊都甘靚~最喜歡看你們的日本旅遊repo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過那個蛋皮有少許爆開了
      喜歡看就好了~不過下篇我還沒有開始寫 XD

      刪除
  2. 幻哥好福利ˊ_>ˋ
    我跟旅行團去日本,回程順便路過名古屋而已,還自己靜雞雞離開大隊去ske cafe shop XDDD
    所以買了少量精品和生寫就走了>__<
    我最想去看大阪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有福利?
      大阪城我也沒有去過,下一次去日本考慮一下去不去關西了~

      刪除
  3. みずほ的兔子蛋包飯!!!!!!!!!!!!!!!!!!!!!!!!!!!!!!!!!!!!!!!!!!!!!!!!!!!!!!!!!!!!!!!!!!!!!!!!!!!!!!!!!!!!!!!!!!!!!!!!!!!!!!!!!!!!!!!!!!!!!!!!!!!!!!!!!!!!!!!!!!!!!!!!!!!!!!!!!!!!!!!!!!!!!!!!!!!!!!!!!!!!!!!!!!!!!!!!!!!!!!!!!!!!!!!!!!!!!!!!!!!!!!!!!!!!!!!!!!!!!!!!!!!!!!!!!!!!!!!!!!!!!!!!!!!!!!!!!!!!!!!!!!!!!!!!!!!!!!!!!!!!!!!!!!!!!!!!!!!!!!
    你去的地方我我打算去的都差不多呢, 居然只用半日就能逛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馬看花一向是我強項呀 XD
      而且一個人走也走得快點

      刪除
  4. >> 有希子的杯墊也不錯嘛~~
    >> 被"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的侍應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過我握手會報告就知道我對她現在完全冇感
      對呀!!真係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好靚女..........

      刪除
  5. 見到ちょきん蛋包飯上水
    ちょき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ちょきん你沒有上水
      寫ちょきん蛋包飯你反而上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