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第二天。上篇)


進入這旅行最重要的一天:AKB48合照會!!



由於前一天早機來到,而且整天都在外觀光,所以自己是挺累的
在這麼緊張的日子,很怕自己會睡晚了

結果我在五點醒過一次後
每半個小時就再醒過來看時間

最後終於在八點的時候起床準備
由於不知道會場如何,所以早餐吃了一個杯麵充饑



去JR站時見到有些人在排隊,不知當天有什麼商品開售呢
被吸引到官店門前,在門外當然要拍一拍セーラーゾンビ的POSTER



合照會的會場在台場附近的東京BIG SIGHT
離秋葉原大概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坐臨海線來的時候,不少人都是在這個站下車

從很遠就可以看到入口的建築了



初次來到日本的AKB活動,可算是大開眼界
這次的場地很大,當然人也不少。

場內除了有售賣商品的地方,同時也有讓大家寫生日祝福給成員的攤位
生寫交換區的人太多,我就沒有進去了


時值總選投票期間,場內有一大塊板展示所有成員的參選海報






雖然這次我是一個人從香港去合照會
不過在48系的英語討論區STAGE48內我們聚集了幾位當天都會去合照會的飯見面

由於是英語討論區,所以飯都是來自世界各地
這次見面的人雖然不多,但已經有來自英國,德國,美國,澳洲和墨西哥的



這張在網上流傳,顯示了總長高度喜感的
旁邊這位正是來自墨西哥的飯

他正在東京讀書,用日語溝通也問題不大





另一位是來自美國的這位大飯
當天他有不少合照券,所以沒有很多機會跟他溝通
聽說他曾上過AKB48 SHOW! 節目的(還是AKBINGO!之類呢?)


當天他就是掛上了這個印有自己名字的名牌
還有一個AKBINGO! 的牌




還有那兩位來自英國和德國的更厲害
他們特意請了三個星期假期來日本參加合照會握手會等
當然最希望是抽到公演的票

他們全程有日本電視台的攝製人員跟隨
拍攝一個有關外國人在日本的節目
之前已經在秋葉原拍了一天

他們說最可惜的是幾個工作人員都不是飯
跟他們談AKB的東西完全不起勁

那天合照時的片段也有拍下
當中包括了跟麻友和AMINA等

不知在跟他們談天時我有沒有被拍到了呢






另外有一位暫居日本的美國飯送了幾隻劇場盤給我
她還感謝我幫忙清理"垃圾" ...


在這位美國飯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推麻友的日飯
她應該是我遇過的日本人中英語說得最好的

48飯互相認識時當然要介紹自己所推的成員
當我說自己推高橋朱里的時候
這位日飯評價大為正面,也對她速報的成績感到高興
感覺朱里是一個普遍被人所喜歡的成員~

另外她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有關麻友的小故事



話說她在之前的合照會中跟麻友拍照後遺失了一個限定版的電話繩

過後她在另外的握手會上跟麻友談起這事
原來那電話繩被麻友發現,交了給職員

結果這位日飯的珍品失而復得
當然對麻友的好感度也再度增長了




呀!說了一大推還沒有正式開始說合照會的內容
還是下一篇再續吧~

8 則留言:

  1. >> 吊癮啊吊癮~~ XDDD
    >> 能夠跟其他飯交流太好,始終說英語比日語容易得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重點出爐了啦
      的確,不過有些專用字眼反而大家都是用日文的 XD

      刪除
  2. 幻幻見到好厲害的飯們啊XDDD
    總監怎麼又把腰搞傷了呢- -"真是的
    麻友這件事提得好啊XD 感覺麻友人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是好厲害的飯!!
      我還忘了說那德國飯是英文字幕組的主理人呢
      (英文48字幕組不多, 大的應該只有一兩個而已)

      刪除
  3. 高級神飯見面會@@
    能飯到上電視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找勇大或莉利哥去才合適呢

      刪除
  4. 因為AKB我也差不多去左6-7次
    可以算是香港這邊的大飯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