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第二天。下篇)


什麼總選感想的,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可能也看膩了
所以先繼續日本之旅的遊記

這篇包括合照會的最後部分,剛好也會提到今天舉行了畢業演唱會的優子


-----------------------------

在中篇說了跟五位成員的合照過程,在這篇先總結一下對她們的印象



村山彩希
整天印象最深的,好感度上升也最多。元氣滿滿的,真人很可愛,聲音也很好聽。話說在跟晴香拍照以後,離開時經過彩希的位置望見她,感覺有半秒的眼神接觸,然後有種很想衝過去再跟她揮揮手的感覺。

島田晴香
跟印象中的她差不多,同樣是不拘小節,有點老朋友的感覺,還有較為思想成熟的感覺。在幾位成員中,當日最令我想跟她詳談的就是晴香了。

白間美瑠
屬於主動型的成員,很樂意主動跟你玩和交朋友的感覺。少量的孩子氣,就是貪玩那種。

高橋朱里
首推感覺不變,仍然是我最喜歡的朱里就是了。

北川綾巴
對綾巴的感覺可能是改變最大的一個。以前覺得綾巴是很靜怕生的,好像不是很貼切的形容。以實際例子作比喻的話,她比較像一個很有性格的女朋友,不願意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有點我行我素。對喜歡的東西可以很投入,在某些情況下卻其實很容易滿足。




再談合照會其他一些細節

跟彩希合照時是第二部,時間大概是上午十一點多
跟晴香合照時是第五部,時間大概是下午三時多

其實彩希在第五六七部也有空位的
但為免有任何閃失,還是越早完成越好
一來成員和自己的精神較好,成員也可能因身體不適而取消較後時段的
而且下午的人流比較多,排隊時間也較長

結果在中間的空檔時間就留在會場休息
午餐,在LAWSON買了一個包 (其實那裡也有些餐廳的)




之前提過,在排隊時可能會見到附近隊列(都是右邊)的成員
其實合照後離開時也是看成員的重點時間

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合照區域
入口是有布幕擋住,所以排隊時只能在有人進去,布幕開了的時候看到成員
但出口是沒有布幕的(印象中),基本上你經過所有門口都可以見到裡面的成員

所以離開時不用太急,慢點走
而在這種短時間中見過的,我最記得是涼花和彩姐
雖然感覺就是跟一向印象的差不多啦



                          

另一個看成員的機會就是成員完成活動後跟大家道別的時間
初次出席48系的活動,我不知道握手會是不是有同樣的
是不是所有成員都會做我也不太清楚

簡單來說就是成員會從合照區出來跟大家道別
(以下網上偷圖,須田來的)


很多成員都會有支持的飯在外圍等著
為了些受歡迎的成員,飯們可能提早一兩個小時已經佔好位置等待
如果成員生日的話就會比正常更多人了

當你聽到會場中突然傳出些支持的聲音
就會知道某位成員正出來道別

不過出來的時間通常不長,會場也比較大
所以如果不停留著等待,很可能會錯失了機會



以下簡單說一下我當日見到的成員吧:

松井玲奈:我離她的距離較遠,基本上見到的就是躹躬和揮手
松井珠理奈:小珠當日穿了日本隊球衣,離開前她跟大家表演了兩腳射門動作呢
木本花音:跟雙松差不多同樣的時間道別,遠望花音好像瘦了點
岩永亞美:很可愛!很可愛!!>< 特別是她走過來飯這邊的時候,慢慢的,加上那不時的笑容,見到一定融化了!!
須田亜香里:一邊跳一邊走出來。聲音挺大的。。躹躬的角度和力度都很誇張。。。還有向四方的飯揮手的活力
松井咲子:這個很有趣 XDD 咲子稍為拉開布幕,把頭伸出來望望,向幾位在等待的飯揮揮手,這樣就回去了。可能是因等待的飯很少吧。
岩立沙穂:SAHO真的很受歡迎,在等待她的人有不少。大家一起在喊やっほー~さっほー~不過奇怪的是她沒有走到最貼近飯的位置,只是從合照區走出來幾步。
名取稚菜:名取出來好像感覺不是跟大家道別,而是跟大家拍照 XD (人太多,應該拍不到我的了)




還有兩位大TOP
其實我本來只是在等川栄的,但沒有看到她出來。

當時已經是九點多了,當天只吃了一個杯麵和一個包的我已經餓到沒有感覺
不過難得到來,而且這是優子最後一場合照會,所以我決定等到最後

合照會最後完成的是渡辺麻友大島優子
MAYU首先出來道謝,不過她就是站在合照區的入口
然後不斷指向優子那邊,同時點頭躹躬等
就是叫大家把重點注意留給優子



最後,大家都在等優子出來

我的位置其實比較遠
因為我等待的位置是川栄前面的LANE 8
而優子是在LANE16

不過這時螢光幕轉了直播優子合照區外的情況
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到了

直播的鏡頭開始走向入口,然後有一個人伸出手來
當大家以後之後優子會出來的時候
鏡頭走進合照區,同時終於見到優子了

跟著出現的是:北川謙二!! 

他在鏡頭後出來跟優子合照,就像合照會時一般 XDDD
當時感覺真的很有趣,只有優子的才有這種安排吧


優子其後便出來跟大家說話
雖然我什麼都聽不懂,不過感覺到優子對大家的感激和愛

(話說這圖可能會拍到我,不過太遠太小了不會看得到)


優子也跟各位拍大合照
當然人太多,拍到的都是一早在等而佔了好位置的飯


之後優子移向其他位置跟所有人揮手
我估計大概橫跨了三四十列的範圍吧

優子經過我前面時看到她滿眼通紅了
但一如以往的保持笑容

離開前大家為優子拍手和不斷叫她
優子伸出兩手,慢慢由上而下的放下示意大家安靜
然後大聲的答謝大家

此刻我覺得這次的等待很值得
優子的確是我唯一最喜歡最欣賞的大TOP






離開BIG SIGHT時已經差不多十點了
回到秋葉原已經接近十一點

隨意地在這家店吃飯餐
去過秋葉原的都知道這個在哪裡吧





吃完後,執拾一下行李
在AKB官店外吹了一會晚風
然後去等候在午夜開出到名古屋的巴士

這次訂了的是比較貴的VIPLINER
因為接著一天的行程仍是很緊密,需要好一點的休息
全車獨立座位,還有分隔用的布簾,座位也比較舒適


(第二天。完)

8 則留言:

  1. 松井咲子:這個很有趣 XDD 咲子稍為拉開布幕,把頭伸出來望望,向幾位在等待的飯揮揮手,這樣就回去了。可能是因等待的飯很少吧。
    可能是因等待的飯很少吧....................看到這句,我真的受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 ... 對不起 ... 我好像應該最少收回開首那多餘的一句

      刪除
  2. 重點全部放左幻兄看到優子QAQ
    太令我羨慕了>___<
    近距離看到優子真好www
    人生贏家ov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跟人生贏家還有很大距離吧

      刪除
  3. 耶?那個車看起來好像很私密的感覺~很有興趣
    但在車上面睡還是睡不好吧0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私密得有點不習慣 XD
      睡得好不好, 今天的BLOG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