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TEAM 4成立三周年紀念:AKB48グループ大組閣祭り-感想解說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三年了

曾牽動我心情的隊伍,曾經是我最喜歡的隊伍
又或許應該說,仍是我最愛的隊伍


今年的紀念日,應該再沒有人提起了



在最近一次大組祭後,寫了自己感想的BLOG

那是我由YAHOO BLOG搬來BLOGGER後
觀看人數最多的一篇

但事實上我只寫了一句感想:
 -原來當日把元TEAM 4一次過地摧毀是一件挺幸福的事




其實為什麼我這樣寫?

這TEAM 4沒有所謂的延續
沒有其他元TEAM一樣給以後的TEAM留下什麼框框

把元TEAM 4一次過地摧毀的組閣
給她們製造了一個清晰的句號

由6月6日開始的故事

經過新成員加入,隊長上任,成員畢業謹慎
有隊伍的公演,代隊長,第一首隊伍的歌
謹慎那位回歸,獨立的演唱會,十六人滿員

談起元TEAM 4
大家都會知道我在說的是什麼時候的事
所指的是什麼人

最少不像現在的是峯岸TEAM 4
大組閣前的又是峯岸TEAM 4




元TEAM 4的故事不是很長
但她們真的給我留下了很多回憶

現在,她們各有自己成長的路在走
但她們共同的根卻不變

仍然的,期待她們的未來



4 則留言:

  1. 永遠獨特的回憶,在我心中最特別的TEAM。
    永遠的T4。

    回覆刪除
  2. >> 元team 4的故事,永遠不會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