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第二天。中篇)


先說題外:

今天公報了AKB六月的合照會握手會等都因襲擊事件延期
認識不少安排了去日本的朋友,現在一定很落寞了。。。

雖然事件發生後可能已有心理準備
但確定前還是抱有希望

現在也不知道會延期到什麼時候
希望這些朋友都可以一圓旅程,跟成員們開心見面啦


雖然沒有抽中公演,現在回想起來,其實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看了今天這消息,本來想過今天不發佈這篇BLOG的

不過。。唔。。。就當作為大家可以順利跟成員見面打打氣吧!





------------------------------

上一篇欺騙了大家感情,這篇就不談太多其他了
只談跟成員合照的內容,合照會內其他的細節留待下篇再談


這次的合照我有五張合照券
白間美瑠(第六部),高橋朱里(第七部),三張當日指名券

雖然券上是用了我的英文名字,跟證件配對應該問題不大
不過安全起見我還是先去核對資料的櫃檯打個印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有同樣需要的話請預留一點時間
因為排隊驗證的人也不少




好了,一切準備就緒,跟第一位成員合照:村山彩希

選擇彩希有幾個原因的
首先是她開了的部數較多,以她現在的人氣應該不容易滿額
其次也因為部數較多,跟她合照的時間能自由安排
還有是之前的合照會中她的對應等都不錯
當然,最重要是因為對她有好感啦


始終是第一個成員,當時我真的很緊張
入內時望向彩希,一個感覺是:和印象中一樣很可愛和元氣滿滿的

為免浪費時間,一邊放下背包,一邊已經開始跟她說話
先跟她說我來自香港的,然後她有點興奮的回答我說:
ホンコン?すごい!ありがとう!

之後跟她握手
手的感覺。。。只記得是軟軟的和暖暖的(呀!!掩面 ><)

握手時她跟我說了幾句話(真的是幾句呀!)
不過。。。我真的聽不明白。。。(對不起!!!)

之後她說"わからない?"(她這話是我在整個合照會中最深刻印象的一句)
這句我聽明白。。。我點點頭,笑了一笑

她就伸出手做心心的全場定番動作
當時表情有點。。。失落?失望?可惜?氣憤?

呀。。。可能她本身是問我想做什麼動作的
知道我聽不明白,所以便做定番了

拍的時候,完全是手震的狀態,不知彩希有否感覺到呢


一向對彩希的印象是她滿有元氣的
所以本身想跟她說擺一個元氣感覺的動作
不過只是第一個成員,定番也沒有關係啦

話說拍照的時候我被職員指我的頭靠得太近
不知不覺了呢 XDD

離開前彩希主動再跟我握手
我說很喜歡彩希,她也再向我道謝
臉上再次變回充滿笑容的

我一邊揮手一邊倒後走向出口

在出口本來是跟職員確認相片如何的
但職員那時指一指向內
原來我忘了拿背包 XDDD

這樣我就多了一秒的時間再跟彩希道別
當時彩希也笑了~~






第二位合照的成員是:島田晴香

晴香只開了第四和第五部,的確以她的人氣已經足夠了

上篇提過我認識了幾位外國飯,其中一位都是推晴香
這位美國人共有兩張跟晴香的合照券,另外也用了一張當日指名

在第四部的時候她先跟晴香拍了兩張
之後我跟她在第五部時一起排隊
這樣我就可以事先知道晴香穿了什麼,為做什麼動作調整一下

排隊等待的時間很短,大概有十多人吧
感覺是:え?已經到了嗎?我還沒有準備好呢!

在快要到我時候已經聽到晴香的聲音
呀!很熟悉的感覺呀!!是"AKB48 今夜は帰らない"中聽到的聲音一樣~
說話很有力,帶點正面的感覺

進入合照區,同樣是一邊放下背包,一邊跟成員說你好和我是來自香港的
晴香的回應是:ホンコン?本当ですが?ありがとう!

她真人的確沒有胖的感覺
如果是一般女生的話應該是很標準才對

握手的時候問晴香還有沒有學中文
之後她帶點正經地回答我兩句

不太聽懂她說了什麼,不過她提到很難,而且臉上多少有份難色
那我估計她可以沒有在學,又或是學習情況不太好

之後就被職員提醒要拍照了

其實本來我想跟晴香做企鵝的動作的
不過其後覺得沒有談過元4卻做企鵝好像有點怪
而且她這天的裝束好像不太適合

另外也想過做一個網球發球的動作
可是同樣因她這身裝束放棄了

結果做了一個比較簡單的TEAM K手勢


為了合照會我特別帶了兩年前為晴香做的帽子
可是她應該留意不到
因為我比她高,而且見面的時間短,有可能她根本看不到帽上的字
(很失敗呀。。。應該特意提醒她留意。。。。)


離開的時候晴香繼續回答我有關學中文的問題
不過我都聽不懂

想給她一些回應
在我僅有的日語知識中說了一句"もう一回"
再加上一個一字的手勢
(這個時候已經被職員拉走)

不知道她不明不明白我說什麼
但她也說了些話,其中最後一句是でも本当に大好き
加上一個晴香招牌式說話時表情介乎少許囂張和少許認真的感覺(不知大家明不明白 XDD)

唔。。。好像是合理的回答呀,希望代表成功溝通了

(說實話,其實當時我心裡是想叫她說一句中文的,卻說了"もう一回" XD)






第三位合照的成員是:白間美瑠

在抽選的時候,其實白間是我最想跟她合照的成員
可能那陣子被她的G+圖釣得太厲害了

幸運地在補抽時抽到白間
她也是我當天合照的成員中唯一額滿的
雖然如此,排隊的人跟大TOP仍是有點距離

白間現在在握手會的評價很好,所以我也很期待親身感受一下

定番的一邊放下背包一邊說開場白
白間聽到我從香港來的後便說:
Hong Kong? Very Good! Thank you!(竟然不是普通話 XD)

她說了後還伸手做出Good的手勢
臉上的表情。。怎麼說?稍為側頭加上少許鬼馬的笑容?

白間給我的感覺 .... 絕對不是釣師那種
好像是個親密好友般,互相無拘無束的

跟著最衝擊性的東西來了:握手!
竟然是兩手握!!!!

我個人沒有試過跟成員兩手握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不過對比起握手會的兩手握,合照會的兩手握相信更令人心動
因為中間沒有長枱隔開,跟成員的距離可以近

實質點說的話
就是輕輕一拉就可以把成員抱在懷裡的感覺!(掩面 ><)

好了,心臟還沒有平靜下來,不過職員要我們開始合照了
跟白間的動作早就想好了,是她在總選封面上的動作
不用跟她解釋太多就一起做了


這次我又被職員說我站太近了 XD
不過這相片仍是我在這天跟成員靠得最近的一張

沒有再次的握手,不過真的再握的話我心臟可能會受不了 XD
離開時白間繼續帶著笑容跟我道別
我跟她說了句みるるんだいすき!
她再次用英文跟我說Thank you和byebye~

話說檢查相片時我覺得有點模糊
加上自己的表情一般
跟職員說可否多拍一次但不成功

其實的確不是模糊到容許重拍的程度
不過嘗試爭取一次也不壞吧~


(篇幅關係,待續)

9 則留言:

  1. >> 嘩~~~~~ 葡萄葡萄葡萄~~~~
    >> 我又想握白間啊 !! <-- 無節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無節操!什麼時候開始看上白間的!!

      刪除
  2. 白間真係好靚~努力說英文的舉動感覺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幾個英文單字而已,也沒有很努力地說的感覺 XD
      不過的確是很可愛!!!

      刪除
    2. 原來如此!!!+w+應該說特意轉說英語來溝通很有誠意!!!!又有兩手握(心心)

      刪除
  3. 好正啊!!!
    但想問一聲你大約幾高
    想大約知道成員既身高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沒有量了, 大概.....174cm吧
      成員身高可以參考官式介紹資料呀

      刪除
    2. 你就好啦 > <
      我都想去
      但無錢....

      同埋洗唔洗識日文先去得握手會?
      我驚到時問做咩pose up出黎佢又聽唔明XD
      去一次要預大約幾多錢?

      刪除
    3. 識日文去當然最好,但唔識都冇乜大問題(我都唔識日文)
      做咩pose,只要唔複雜,你自己做一次叫佢跟住做就冇問題了

      我之前去既係合照會,唔係握手會,兩項活動來的
      兩者都係要去官方網頁訂劇場盤CD http://akb48.chara-ani.com/
      握手會係單曲CD, 一隻1,028円; 影相會係專輯CD, 一隻2,160円 (如果將來冇加價)
      (總之參加AKB日本活動就好鬼複雜)
      要幾多次錢就睇你想見幾多個成員同見幾耐幾多次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