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ゆいりー、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彩希~生日快樂!!


彩希生日快樂!!

希望彩希未來一年有更多演出發揮的機會~
明年總選必須必須的圈內呀!!



雖然早在十三期研究生出道初期已對彩希有好感
但還是要等到親身見過她後才真正確立位置~



曾經說過朱里有種阿醬的氣場(不論有人同意與否)
而我覺得彩希最貼近的便是優子(又個人意見了)



同樣是有童星經驗
臉上可愛的酒窩
有點活潑的性格



一定的體育系能力
絕不失禮的舞技



對後輩成員照顧有加
還有那同樣的後宮三千 XDD





 當然,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彩希的鄰家女孩味道還是比較重


我對人不對事的
雖然彩希身在TEAM 4, 但基本上不會令我對她的好感度有什麼影響

最後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 彩希有優子的氣場.....說實的我有點保留
    >> 不過, 做回她自己不是更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說彩希有優子的氣場呀
      只是說她們的背景和某些方面有點像而已
      我也說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