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14年48系合照會+M娘合照會+SKE握手會之旅(第三天。中篇)


離開名古屋站去下一個目的地


早前已經透露了:SKE48握手會!!


其實單單有M娘合照會是不足以吸引我來名古屋的
不過之前我發現當日SKE也有握手會

就是在SKE三月來港的簽名會後去留意SKE有沒有握手會
因為當時的我被岩永完全電倒了

可惜當時所有抽選已經完結,岩永的也已經完售

不過對比AKB的, SKE的劇場盤在抽選後仍公開發售
但岩永的已完售, 還有YURIA的也是 ...
而7子已經畢業了, 就是我新近喜歡的熊崎晴香也沒有

本來這令我想去的心減低了不少
但後來發現5/25這天是山田みずほ生日,而她的握手券仍有售

我一向對她有好感的,既然有機會跟她說生日快樂
所以集合這眾多因素下決定去名古屋的握手會



來到會場外已有不少人坐著休息,始終我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為了握手會,我更特意向BLOG友村人借了みずほ的生誕TEE
(旁邊是岩永的生誕TEE, 本來是為了合照會的, 可惜....)



會場不許拍照,這張是我坐在旁邊偷拍的



由於是首次參加握手會,所以每位成員我只買了一張握手券
(如果以後再有機會去,必須買多些!!)

總共五位成員,分別在三部的時間


這些東西就。。。當然算了。。。。。


訂劇場盤的時候也沒有留意原來附有小卡的
我想這次的人品尚算不錯呀




握手內容留待下篇詳細再說,這篇先說其他的事

1)SKE的劇場盤在當日仍然有售,而排隊的人也很多
不知原本已完售的成員會否也有售呢?

2)會場很熱,應該跟日本其他地方一樣普遍沒什麼冷氣吧
覺得等待的人辛苦外,成員也挺辛苦

3)每一部開始時開始排隊的人不多,反而有不少人在排隊區外排隊
這是因為他們有比較多的握手券,要等到較後時間才可以一次地用嗎?
有沒有人可以解答?

4)場內收集的成員生日祝福,遠至八月生日的也有。

5)場內有商品發售。話說我買完總選書後,立刻有人走過來問我抽到的生寫是誰,不過我當時抽中的他沒什麼興趣

總共買了五本,全是代買的
由於朋友即時下單,共分了三次買


附送的生寫是會場限定SKE成員
抽中的。。。完全是吸引我買一本給自己。。。







當日是みずほ的生日

場內有不少穿著生誕TEE的飯在聚集
而且一起唱生日歌給みずほ聽

場外也另外有其他飯藉機為みずほ宣傳
由於我穿了她的生誕TEE
經過一個小攤檔的時候有一位日飯走過來,給了我一些單張和貼紙
(已轉送村人。下圖從村人BLOG偷來 )


他跟我說了些什麼,我便說自己不懂日文,而我是從香港來的
不過我們繼續"雞同鴨講"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仍可以溝通,完全是48系飯們之間的話題力量 XD

他問我是不是推みずほ的,我當然說是(騙人!!)
本來他以為我住在日本的,不過我(以一堆詞語嘗試)說我是特意由香港來跟みずほ說生日快樂的
他立刻顯出非常開心

他再問我跟みずほ握手了沒有,我說還沒
之後我(再以一堆詞語嘗試)說みずほ之前來過香港,跟她握手後自此喜歡了(又騙人!!)

這位日飯本來想介紹另外的みずほ飯給我認識的
不過由於語言溝通信心問題,加上自己不是完全的推みずほ,所以婉拒了
臨走前我再說總選要加油!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呢,難得有跟日飯溝通的機會




說回握手會場內的事

除了TOP成員的握手位置在帳篷內,其他成員的握手位置都沒有遮擋
所以在排隊時可以清楚見到附近的成員

簡單說說幾位有印象的

東李苑-她站在大場背對背的位置,意外地兩人的關係好像不錯

矢方美紀-她出來準備握手時只有一個人在排隊,見到她有點無奈。之後她在看貼在牆上的海報打發時間。有點衝動想向她揮揮手的,不過當時穿著みずほ的生誕TEE。這樣。。好像不太好

古川愛李-招牌式的Cosplay造型,很搶鏡

佐藤実絵子 -真的很矮 XD

木下有希子-之經在香港曾經見過有希子了,當時是印象良好,但這次握手會中的一個小片段卻令我對她印象改變了。唔...話說當時她是其中一位較遲出來的成員。她來到握手位置,先喝了一口枱上的飲品,然後開始握手。其實這不是什麼特別的,不過。。那時候給我的感覺。。。好像。。。。看金雞電影中那種來吧開始吧的感覺。。。。唔。。不知應不應該這樣形容,不過這的確是我當時的感覺




離開握手會時已經七點多

回栄吃晚飯,去嘗試名古屋有名的鰻魚飯三吃
我個人很喜歡吃燒鰻魚的,所以這個是唯一在行程中安排必吃的東西

真的很美味!
而且我覺得不添附加調味的吃法味道最好~

在合照會那天差不多整天也沒有吃什麼
這天卻是整天吃得很飽很飽~XD


食店還有多國語言說明如果正確地享受這三吃




吃完後回酒店,電視上當然有那天發生的大事。。。






之後有MUSIC JAPAN




有M娘新歌的廣告(HONEY~~~)




還有H!P的節目,當晚我被佳林完全撃倒!!!太!可!愛!了!!





(下篇說回跟SKE成員握手的內容)

4 則留言:

  1. >> 又吊癮了.... 幻兄已懂得在何時賣瓜子 (笑

    回覆刪除
  2. 能和儲金飯交流真是難得呢!
    但我覺得幻兄的日文水平應該沒那麼低,你寫到你好似無學過日文好辛苦和日本人說話似的。。。
    謝謝你給我的宣傳單張,我曾在2ch中見人貼過,一直很想要的說!
    小吐嘈:居然遮了小弟圖片中的二村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水平真的很低的,而且真正想說某些東西時不容易呢。
      二村留給你啦~這圖在這裡的重點是みずほ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