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公司的大組閣祭



(圖與文無關)


寫幾句自家事



話說在過去幾個月中
我公司都在進行改組

而影響我的改動今天突然出爐了



本來處理這個客戶的改去處理另一批客戶
不論你曾經建立什麼血汗功勞
你所建立的可能突然會轉移給別人

本來的TEAM都拆散了重組
新接手的人沒有相關經驗
新的伙伴也沒有合作過

有一兼兩職的
有變相被降職的
有跟迫使你離開無異的

我的上司很快就不是我上司
我上司的上司傳聞會離開公司
至於我上司的上司的上司更在昨晚已辭職了

同事說他工作了二十多年
從沒有見過沒有聽說過這麼混亂的改組

呀,的確。
我覺得這個比48系的大組閣更混亂更無理更不理會各人感受。




在想,應該離開這個亂世之地,還是應該在這尋找亂世才會出現的難得機會?



4 則留言:

  1. 政府都如此,何況香港的一些公司,找一堆不懂管理的人來管理,經驗不需要,只需要"用人唯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 ... 不過這不是香港的事而且 ....
      一家國際機構竟然也可以這樣 .... 從未見識過...

      刪除
  2. >> 看清楚才下決定吧, 外面的世界或許更加混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的確是一個考慮點, 不過也不能過份保守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