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2014年48系合照會+M娘合照會+SKE握手會之旅(第五天。完結篇)


最後一篇的日本之旅遊記

下午一點多,坐新幹線離開熱海回東京了



比預期的早了一點離開熱海
而且當日早上知道我的飛機延遲了少許
所以又一次的去了秋葉原


這是我當日的早餐+午餐
上次來東京的時候沒有吃過


雖然只停留秋葉原很短的時間
但由於行李比較大件,所以找了行李櫃把東西放置

怎知道有意外發現


AKB專輯的劇場盤CD
總共 。。。超過三十隻!?

個人估計是有人覺得太重所以沒有拿走(合照券才是需要的東西)
可惜對我來說也是太重,而且相信不少人也有
所以沒有帶回港派給大家 XD

離開時我繼續把CD留在儲物櫃內就算了


又一次回到SHOP
本來是想來吃午餐的,不過當日沒有開店(因為早兩天握手會的事)
所以便離開幫朋友找生寫了


我自己什麼都沒有買
反而幫朋友們買了不少總選生寫
其中包括。。。XD



趕急地離開的我,在上野又很趕急地錯買了直達機場的車票
其實本來我是想坐京成本線的,但可能當日太累,思想有點錯誤吧

結果又多花了錢。。。


終於感覺到要離開日本了。。。。



由於錯誤地坐了特急,所以比預計早的時間到達機場


但更悲劇的事是我的飛機由今早見到的延誤二十分鐘變成延誤個多小時
結果我前後早了一個小時來到機場
早知就多留秋葉原一會吧


打發時間,同時照顧一下我那已餓壞的肚 



終於終於終於離開了


竟然不是送雪糕而是送金莎



上飛機時見到這份報紙,想也不想便拿了一份
(應該是錯手拿了兩份才對。有人有興趣要嗎?)


這次的日本之旅真的滿有回憶

合照會。。握手會。。
48系的。。。M娘的。。。
完成了些上次去東京沒有完成的
很多安排上的錯誤,一點點的遺憾
當然還有那件令我每天在看新聞的事

這事。。。也令我這次日本之旅的感覺很不一樣。。


(完)


6 則留言:

  1. "很多安排上的錯誤,一點點的遺憾"
    這樣才會想去多幾次....XD

    回覆刪除
  2. >> 完㗎喇….……好失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啦, 你還想有什麼? 到你寫了嘛

      刪除
  3. 一小時算少囉,我通常早兩至三粒鐘到機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指是比我原定時間早了一小時
      所以是起飛前三個多小時到了呀

      刪除